全智贤S曲线4大妙招公开

2014-03-07 13:4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韩国女星全智贤近来星光闪闪,睽违14年重返小银幕演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度发挥纯熟演技,迷倒不少粉丝。她在剧中显露出曼妙的身材,尤其小蛮腰与美腿更是粉丝追逐的好榜样。到底她是如何维持自己的完美的S曲线?原来答案就在4个法宝。

    法宝1:每天早餐喝鲜果汁 

  全智贤的减肥法宝主要来自饮食控制与运动,其中之一是以蔬果汁当早餐。她曾经表示,明天都是坚持早上6点就起床,然后喝新鲜果汁当早餐。吃午餐和晚餐时,则会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摄入过多脂肪。

  全智贤的三餐饮食坚持远离甜味、咸味、辣味的食物,避免摄取过多不必要的糖份、钠含量,以及过度刺激的调味料,这样饮食原则也能使肌肤维持年轻状态,不容易老化。

  

    法宝2:左手吃饭控制食欲 

  全智贤惯用右手,但是她听说左手吃饭能有效控制食欲和减轻体重,所以后来她开始训练用左手吃饭。韩国医界有研究证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产生减重效果。接受实验的人在改用左手吃饭后,不仅体重减轻,而且胆固醇与血压也都恢复正常。

  法宝3:维持做有氧运动 

  全智贤不论多忙,都坚持每周一、三、五跑步,每周二、四、六进行其他运动锻炼。有氧运动有别于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的强度多半较低、时间较长,能提升心肺功能。所以,如果想要加快瘦身速度,建议每次有氧运动的时间持续30分钟以上,一周累积150分钟以上,即能有效消耗全身性脂肪。

    

   法宝4:半身浴增加代谢排毒 

  全智贤特别喜爱泡半身浴。半身浴是一种浸泡下半身的入浴法,借由温热的水流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缓解腿部疲劳、改善手脚冰冷、提升免疫力、排除体内毒素、释放肌肉压力,以及消除浮肿等。尤其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半身浴的效果更为显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