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橙彩唱高调 暖色妆“非橙勿扰”

2014-03-06 12:0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早春究竟什么最流行?从2014春夏秀场上依然可以看到大量的橘色唇彩出现在伸展台上,粉雾质感加上荧光橘的亮泽感充满活力,完全精准地吸引目光,取代了去年的红色成为最受欢迎唇色。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Parah秀场妆容

   

    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Parah秀场妆容

  橙橘唇彩 早春唱高调! 

  自2013早春起,代表春神的亮橘色就早在各大秀场中与大家见面了,而今年春夏秀场里依然可见到橘色唇彩持续燃烧发热,在米兰、巴黎等时装周的橘色唇彩除了粉雾质感外,更多了令人惊艳的亮泽感,所以2014春夏我们在添购唇彩产品时,可以直接掠过低调保守的木槿橘和柿子橘,大胆选用荧光橘色。这种充满活力的颜色未来将很有可能取代红色,成为时下最in的唇彩色调。

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John Richmond秀场妆容

  葡萄柚渐变唇 进阶早春吸引力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让大自然的一切馈赠都充满了朝气与能量,象征着清新活力的橙色双唇带来了新年最具感染力的时尚妆容。

  橙色渐变唇速成法则!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渐变唇,从橙红色入门,绝对是不易失败之选!选择略带光泽感的的橙红色唇膏,点涂在下唇的中间部分,然后用手指或唇刷向上唇和下唇外侧晕染开即可。

  这样烘托葡萄柚唇!水果的饱满多汁需要光泽的肌肤烘托。

简单玩橙色 唇部彩妆推荐

  简单玩橙色 唇部彩妆推荐 

  1、YSL奢华缎面镜光唇釉 6ml RMB280

  全新“奢华缎面 镜光唇釉”是以三种YSL经典色系为主色调,以其特别量身打造的高级定制唇刷,周而复始的自动补光、增润、持色功能。

  2、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4.2ML

  阿玛尼带来史上第一款CC唇膏——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的唇妆新作“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3、兰蔻迷恋唇膏 280元

  聚光显色科技,融合羽般轻盈质感,瞬间浸润双唇。32款心动色彩,3段迷恋时光。

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John Galliano秀场妆容

  荧光闪亮颊 阳光亲吻的感觉 

  橙色是心理色彩,对人的感情影响力大于其它颜色。其中出挑的荧光橙色力量更加强大。

  荧光闪亮颊涂抹法则!亚洲人的肤色与荧光橘色能够自然地融合,再涂抹腮红时,避开面颊的中间部位,在稍稍靠下、靠外的位置起始,向太阳穴方向涂抹。眉毛部分,选择带有橙色调的眉粉,勾勒出清淡的平眉,在眉尾处稍稍延长,与腮红融合。

  这样烘托荧光颊!使用霞光眼影,涂抹上眼睑后,在上下眼睑的眼尾部分重复涂抹。唇部可以选择同色或者略带光泽感的的裸色唇膏来搭配。

简单玩橙色 腮红推荐

  简单玩橙色 腮红推荐 

  1、 benefit警急亮相唇颊霜 290元

  这款瞬间提亮唇颊霜令你的皮肤瞬间回复紧致,散发活力气息。香槟粉、西瓜红、珊瑚橘三重色彩调和而成的珊瑚色红晕自然而又不失明艳。

  2、香奈儿腮红霜 2.5G 400元

  轻盈服贴的质地带来丝缎般的柔美妆效,哑光亮泽的色彩,以极其自然的方式雕塑双颊。无油脂配方。

  3、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385元

  粉质轻如羽毛,柔和细腻,轻松提亮,肌肤呈现健康好气色。亲和度高的大地色和优雅浪漫的粉色系,塑造小脸,打造立体轮廓。

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Musso秀场妆容

  小鹿杏色眸 简单玩橙色 

  橙色绝对是你眼影盒里被遗忘的色彩!恰逢早春,赶快重拾这个春一般的色彩吧!

  橙色眼妆的拼色法则!首先,一定要记住将红色调用于眼头、黄色调用于眼尾的法则。反之会令眼部看起来浮肿无神。眼影刷蘸取橙色眼影,晕染在上下眼睑的眼头部位,再使用同色系眼影膏,重叠涂抹更小范围的眼头位置。

  这样烘托小鹿眸!为了避免橙色眼影给人的突兀感,使用温暖的浅蜜桃色腮红和唇膏来搭配。

简单玩橙色 眼影推荐

  简单玩橙色 眼影推荐 

  1、迪奥设计师系列单色眼影(#644)

  沿用自家标志性浮雕图案装饰,为时尚追随者订立眼影造型新基调。

  2、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 波普3.4g

  天鹅绒般细腻粉质,贴合柔滑,易于延展出自然的过渡效果。

  3、美宝莲纽约色彩印记眼影膏69元/盒。

  鲜亮色泽革新色彩颗粒和柔软的膏状质地令眼影膏在眼部上呈现持久的鲜亮色泽。

2014一定要记住这三种橙色

  2014一定要记住这三种橙色! 

  荧光橙:荧光橙绝对是最IN之选!无论是用在唇部、腮红还是双眸,都令人眼前一亮。需要注意的是,在运用荧光橙时,不要过分晕染,保持几何色块感,能令色彩看起来更加鲜明。

  粉橙:蜜桃粉色与橙色混合后,降低了橙色的强烈感,衍生出了空灵和轻盈感,最适合用在眼妆部分。

  砖灰橙:用大地色系调和过的橙色,看起来气场更加强大。这是非常容易上手的颜色,涂抹在腮红位置,看起来更加端庄。

  Tips:

  降低橙色饱和度可以避免妆容过于艳丽。降低饱和度可以稍稍混入灰色,会变成含蓄又明快的暖色,但是要控制好量,否则就会导致色彩看起来变脏。加入米色来降低橙色的饱和度可以令其看起来更加甜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