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济堂阿胶

2014-03-06 12:2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宏济堂的制胶人来自东阿,带来的是正宗阿胶制作工艺。独创“九昼夜精提精炼”制胶工艺,使得“宏济堂”声名大噪。宏济堂制药集团必将传承百年文化,阿胶坊在第二个百年定会再续辉煌。

 

  水为阿胶之魂。阿胶品质的好坏,水质是决定条件之一。宏济堂阿胶厂自创办至今,从东流水街54号到黄台的板桥路24号,再到现在的阿胶坊,熬阿胶的水始终如一。

  阿胶坊现在熬制阿胶用的水是济南玉泉山的泉水,与当年宏济堂在济南东流水街熬制的“福、禄、寿、财、喜”阿胶用水为同一水脉。 玉泉山泉水,经地下岩层和砂砾层层过滤,不但起到了清洁作用,同时也带入了钙、镁、钾、硒、钠等20余种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故水清而质较重,其性趋下而纯阴。此水“清”,有益溶化驴皮中的胶质,“重”有利于杂质分离。成胶后利于切片,且分子量小,纯度高,易于人体吸收和药效发散。以此水熬制的宏济堂阿胶,质地纯正、色如琥珀、气味甘香、口感甜润、功效显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