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花7万整形遭韩美“毁容” 多次维权无果愤而起诉

2016-03-14 15:36:2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为了自己的美丽容颜,想尽一切办法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有钱了就想去美容医院做个调整。家住济宁的仝女士,从事的是服装模特行业,自己从网上查到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花了7万块钱之后做完整形手术,就开始了自己的噩梦。
  仝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做的开眼角和鼻子假体手术,自手术以后鼻子开始流淌出一些类似胶液的东西,咨询医院后,医生表示是正常现象,很快就会恢复。可是1个多月时间过去了,还有胶液的东西从鼻子里往外流,堵得鼻腔严严实实的,呼吸受影响。仝女士再次询问医院相关医生,得到的回复依然是没有问题再等等。
  玻尿酸、奥美定、硅油的区别。
  在这期间,仝女士也曾到过很多家医院进行检查,省内的、省外的医院都有,都说是类似化学品。仝女士自己从网上查了资料,很像国家早就禁止使用的奥美定。
  因为整形,仝女士从手术后就没敢全面貌出门,都是带着口罩、带着帽子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仝女士哽咽着告诉记者。"班也没法上,家也不敢回,孩子过生日的时候也是带着口罩,孩子就问我,妈妈你怎么还带着口罩呢,我就只能告诉他我是感冒了,怕传染给你。"
  记者以家属的身份随仝女士一起来到了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同意给她复诊和检查,具体情况和诉求不能有外人在场,必须要单独面谈。"随后记者以电话采访的方式致电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表明身份后想进行采访,被医院工作人员以见不到本人,确定不了身份为由而拒绝回答。
  仝女士越想越憋屈,她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到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理论,医院给的答复就是手术没问题。仝女士告诉记者,从8月30号手术结束后不敢回家,2个月的时间一直住在济南进行维权。多次双方协商未果,仝女士一气之下将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告上法庭。
  事件如何继续下去,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成品油调价或现“四连停”

    我国成品油调价或现“四连停”.jpg

    3月14日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度到来。受近期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影响,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对应的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大幅走高。在国内成品油市场,受国际原油疯狂上涨提振,近期国内汽柴批发行情开始好转,价格随之上扬,交易趋于活跃。[详细]

    03-15 08-03上海证券报
  • 少年盗窃团伙白天踩点凌晨作案 连硬币都不放过

    一支以90后、00后年轻人组成的盗窃团伙,白天骑着摩托车在街上“游荡”,凌晨便结伙而出,以撬门、砸窗的方式,进入各类门店、居民楼地下室,将财物“洗劫一空”,甚至连硬币、一元零钱都不放过。[详细]

    03-15 09-03央广网
  • 厚脸皮!海豹每天爬过马路去海鲜馆"蹭吃"(组图)

    视频显示,Sammy勇敢地探出水面,吭哧吭哧过马路,去马路对面的“Lighthouse Seafood Restaurant”海鲜馆已经成为它的习惯。没过一会儿,Sammy又从水面探出脑袋,直立着身子,盯着海鲜馆。[详细]

    03-15 09-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国产客机MRJ拟2020年月产10架 工厂将开放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菱重工业日前面向媒体公开了其子公司三菱飞机(爱知县丰山町)正在开发的国产喷气式客机“MRJ”的最终组装工厂。美国波音等海外大型客机厂商的生产线一直采用将机体呈一条直线排列的方式,但三菱重工的新工厂为了最大限度利用空间,采用了将机体呈U...[详细]

    03-15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