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艾魅丽微整形培训乱象 学员“任性”扎针3至5天即可速成 ?

2016-03-16 10:24:4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济南艾魅丽微整形培训乱象 学员“任性”扎针3至5天即可速成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制造用废钢料 清洁用旧牙刷:这样的假牙你敢戴?

    制造用废钢料-清洁用旧牙刷:这样的假牙你敢戴.jpg

    记者应聘进入了北口义齿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为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义齿加工服务的专业企业。在瓷都忠诚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铸造车间里,记者也见到了这种形状不规则的金属原料,工人正在用它铸造义齿支架。[详细]

    03-16 09-03环球网
  • 增设巡回法庭让诉讼更便利

    对老百姓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大的利好,巡回法庭在更大范围上的覆盖,将更好地就地解决矛盾纠纷,便利诉讼。难怪有学者指出,巡回法庭的设立,可以让最高法院本部从具体案件审判中解脱出来,重心落在司法政策制定和司法解释制定上,有利于优化审判资源配置。[详细]

    03-16 10-03中国网
  • 美国南加大留学生纪欣然被杀案或暑假前开审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日,美国加州,南加州大学学生悼念遇袭身亡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洛杉矶著名律师蔡玟慧表示,由于本案所涉及到的犯罪嫌疑人较多,共有4名,因此法庭特划拨资金以供辩方聘请专业的观察员(Observer),重新检验辩方所提供的证据。[详细]

    03-16 10-03中国经济网
  • 美国新泽西州长为特朗普竞选“站台”遭炮轰

    (记者 阮煜琳 廖攀)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公开表态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并“脱离岗位”飞到美国南方为特朗普竞选站台后,屡屡遭到炮轰。公开报道显示,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为了到南方支持特朗普的竞选而错过了新泽西州警察肖恩·卡伦的葬礼。[详细]

    03-16 10-03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