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普法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有奖答题开始啦

2021-07-19 08:1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明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明芮 济南报道

  7月19日,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有奖答题”正式启动。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答题满分,即可参与随机抽奖,现金“红包雨”来袭,赶快参与抢红包吧!

  按照国家药监局统一安排,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7月19日至23日集中开展。为深入推进我省“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全社会对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强化企业主体意识、监管部门责任意识、群众权利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推动企业、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医疗器械监管执法能力,推进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社会共治,山东省药监局围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开设有奖答题栏目,题型为单选题。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答题满分的,即可抽取随机现金红包,每人每天可抽奖两次。

  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至7月25日。期间,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省药监局官方微信“山东药品监管”参与答题。学医疗器械条例知识,赢现金红包大奖。动动手指,大红包等您来抢!

  附:扫码答题,请关注省药监局官方微信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