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7-26 09:1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华 崔橙莹

  7月22日上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肥城市永春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药品平价超市前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崔橙莹 供图)

  活动围绕“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主题,通过悬挂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民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指导民众安全购买使用医疗器械。对群众咨询的有关医疗器械安全、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有效营造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共接受现场咨询60余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发放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资料。

  (崔橙莹 供图)

  此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7月19日至23日,主题为“安全用械创新发展”。自7月19日起,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医疗器械经营单位使用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普及安全用械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孟华 崔橙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