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众走进山东博科集团

2021-07-22 11:2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明芮 唐克 吴宗昊 喜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辛明芮 唐克 吴宗昊 通讯员 喜娥报道为深入推进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策划系列丰富多彩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联动方式,邀请公众代表组团参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验检测等机构,监管人员主动对接医疗机构、生产经营企业开展培训和科普知识宣传,营造安全用械良好氛围。

  7月21日,由14位大众网拍客组成的群众代表团和媒体代表们来到山东博科集团总部参观了解体外诊断试剂和检测仪器生产过程,现场参观PCR检测实验室、博弘基因仪器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控制等知识,就体外诊断试剂生产技术创新、临床应用等环节开展现场交流。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今年山东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据了解,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国家药监局主导,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进行,旨在向公众宣传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及服务的选购使用知识,提高民众对医疗器械监管及科普知识的了解。本次安全科普周从7月19日至23日进行,为期一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