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启动2021“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7-20 09:4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雯靖

  为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公众用械安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立健药店连锁参与开展“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2021“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和产品体验的形式,帮助市民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和政策法规,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提高公众安全、合理使用意识,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医疗器械的相关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安全用械水平和科学素养,切实让公众从中受益,山东立健药店连锁将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的科普宣传,心系百姓,不断创新,满腔热血为人类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