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兆昆仑健康董事长孙连桂受邀出席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2018-08-16 09:2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7 月 27日,由新华网北京分公司主办的“2018 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金融科技 中国声音 世界标准”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对全球金融科技趋势的研究与发展展开共同探讨。京兆昆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连桂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

  身为京兆昆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孙连桂,还是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院长,“连桂平衡疗法”创始人,一位积极倡导科技兴国并始终践行科研报国的行者。多年来,孙连桂以富于哲人的睿智胸怀,不断包容超越,同时擅于多元创新,研发“连桂平衡疗法”,开创美容结构新学说,开启科技惠民工程新模式,积极构建健康救助网络体系,将科技扶贫、科技惠民深埋心底,以“健康中国2030”为己任,无私奉献,全心全意,矢志前行。

  “连桂平衡疗法”是孙连桂坚持科技创新的有力见证。“连桂平衡疗法”根据面神经及其分支的走行特点和分布情况,在神经末梢损伤部位形成长时间的进行修复层,从而逐步修复受损的神经及其末梢,实现恢复神经传导记忆波,平衡其支配功能的目的。截至目前,孙连桂独创的可视数据病历已经高达六万多例。

  不仅如此,孙连桂还运用连桂平衡疗法,通过治疗末梢神经损伤新技术研制出了预防糖尿病足的新产品——糖足愈。糖足愈不仅可有效激活末梢神经循环,还能预防糖尿病足、缓解手足麻木,真正达到双向防治的目标。这在健康行业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创新,也将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以科技创新实现科技惠民、科技兴国,以执着于科技探索的孙连桂还积极践行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如今,孙连桂在陕西安康建设以产,研,医,养,教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有效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

  随着“健康中国2030”的提出,在国家的利好政策支撑下,孙连桂与他的创新科技也必将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从而推动健康产业的有序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受邀出席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京兆昆仑健康董事长孙连桂不仅可以借此机会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还将在全球金融科技趋势基础上,在科技创新的路上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