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外卖大叔雨天摔倒,退休年龄送外卖,到底为哪般

2018-08-15 16:0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在济南的街头一位65岁的外卖员引起大家的关注,当天中午11点半,小雨。马大叔骑着电动车为顾客送餐时摔在马路边上,吸引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关注,经过记者了解,这位马大叔是聊城临清人。为什么,一个聊城的大爷下雨天在济南送外卖?让看看他背后的故事。

   

  讲述“65岁老大叔下雨天摔倒在路边”背后的故事

  马大叔带儿子来济南治病,但由于经济压力,马老汉在一家餐馆找了一份送外卖的工作。在送餐途中不慎摔倒。以为只是简单的缓解经济压力,简单的摔倒,简单的挣钱给儿子看病,没想到......

  老伴,十年前患脑出血去世……

  儿媳,患有先天性精神疾病,生活无法自理……

  孙子,先天性孤独症患儿……

  孙女,5岁,帮着爷爷一起照顾家庭……

  儿子车祸重伤瘫痪,抢救治疗已花费十万余元......

  顶梁柱坍塌——儿子车祸重伤瘫痪

  65岁老大叔的儿子3年前被撞,医院诊断为脊髓损伤,经过治疗仍有留下后遗症,为进一步治疗来到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医院了解到他们一家的情况献出爱心并积极为其治疗。

   

  现在要做的就是将顶梁柱“扶起来”

  我们的社会从不缺少爱,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都需要别人的援手。除了医院及各界的帮助、献爱心,目前,马大叔一家最重要的事是先把顶梁柱“扶起来”,只有他重新站起来,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现在的困难。

  复元助其重新站起来

   

  医院秉承康复治疗精髓,践行“专科、专病、专业、专治”的诊疗特色,以“早期、主动、全面康复”理念贯穿治疗始终。入院后,针对马*山的病情,通过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基因分型检测、多维康复评定、精准方案制定、整体化康复治疗等进行全面康复治疗。常规护理,促进肢体运动功能的恢复。通过系统、规范化的康复治疗,现在马*山恢复满意。

  伸手行善是我院一直坚持倡导的传统美德。关爱康复群体,走近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带去一对飞翔的翅膀。相信爱将会给予他们力量,给他们战胜一切的信心。我院会一直坚持,帮助更多需要康复治疗的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