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妙招消灭妊娠纹做女王

2018-08-15 15:2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关于美与丑从古至今一直是热议的话题,人们特别是女性朋友对于美的追求更加的狂热,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更是展现女性外在的最直接的变现。但是妊娠纹的出现却导致女性的魅力无法展现,那么产后怎么去除妊娠纹呢?产后去除妊娠纹的小妙招有哪些呢?今天给大家分享祛纹妙招,让你轻松去除妊娠纹做自信女王。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一、食用脂肪酸高的食物

  要消除妊娠纹,饮食是必要的。牛奶是消除妊娠纹最重要的成分。蔬菜和鱼肝油也是你必须要摄取的食物。它们都含有脂肪酸,可以帮助消除妊娠纹。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妙招消灭妊娠纹做女王(图一)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二、自制去角质按摩膏

  用自制去角质膏按摩有妊娠纹的部位5分钟。(这种去角质膏一般人也可用,对皮肤相当好)

  自制去角质膏的制作方法:

  1.三小勺白砂糖(要很细的那种),加上两小勺纯蜂蜜(一定要纯的,天然的),放在一个小碟子里,均匀的搅拌在一起。

  2.加入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再次搅拌。

  3.加入两滴玫瑰精油,再次充分搅拌即可。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三、食用丰富的锌元素

  锌被视为天然微量的矿物质,在很多抗氧化剂的产品中被发现,你可以食用它们来获得更多的锌,如羊肉、鸡肉、鸡蛋和粗粮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妙招消灭妊娠纹做女王(图二)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四、日常护理要注意

  要想消除妊娠纹,妈妈的日常护理就很重要,关键在于选择与坚持。首先,在选择去妊娠纹的护理产品时,女性朋友可以选择适合自身体质的、温和、低敏感的去妊娠纹产品,保证对自己、对宝宝没有任何的刺激,比如曼菲秀。

  曼菲秀祛纹修护组合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得到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去除产后身上的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妙招消灭妊娠纹做女王(图三)

  曼菲秀采用“补、激、分、消”四维立体祛纹方法,通过补充肌肤营养、激活受损细胞、分解错乱纤维组织、消除色素沉淀,从根源上彻底解决纹路问题,不复发。

  有了祛纹神器,就再也不用绞尽脑汁的想自己应该如何去除妊娠纹了。产后去除妊娠纹的小妙招?曼菲秀,您身边的祛纹专家,有了它,妊娠纹再也不是去纹路上的绊脚石了,另外提醒大家,在祛纹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也很重要,愿广大女性朋友早日祛纹成功,做自信女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