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鲁南医院地址在哪 品牌诠释医美品质追求

2018-08-15 11:4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毛孔粗大是很多女性十分头疼的问题,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导致我们的不自信。上海鲁南门诊帮你解决毛孔粗大,还你让你的肌肤倍感紧致。

  blob.png 

  毛孔粗大已经是现代女性较常见的肌肤问题,皮肤毛孔粗大会导致很多垃圾粉尘停留在毛孔里,不易洗出会导致细菌毛孔内滋生,色素残留等问题还会引发色斑,色素沉着等问题。所以,长期毛孔粗大不作处理,不仅影响面容,还会影响健康,让我们自信心缺乏,是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伤害。

  上海鲁南门诊采用激光收缩毛孔来处理毛孔粗大问题,激光收缩的原理是:激光在照射到皮肤后,产生的光热效应会在瞬间产生高能量,这些能量会击碎这些病变皮肤色素,然后色素碎屑会被身体内的吞噬细胞所吞噬,或者通过身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了收缩毛孔的目的。其可以使肌肤恢复本来的面部,让肌肤变得有光泽,有弹性,恢复其生机。

  想要通过激光收缩毛孔达到理想的效果,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在进行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前,要了解整个手术疗程几次手术、每次手术需要多久的时间。一般的,时间长短要根据治疗范围大小而定,例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钟便可完成。同样的,疗程长短,也是根据治疗范围以及色素深浅来决定。像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完成,深层色素大概需要三至五次,文身则可能需要十次。

  2、激光收缩毛孔前你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不能化妆。一般激光收缩毛孔手术无须麻醉,但可能会先涂上有麻醉作用药膏减轻疼痛。大范围的激光磨皮手术需要直射麻醉剂进行局部麻醉。手术后可能会根据个人情况不痛服用止痛药。

  3、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前你还需要了解一点。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现,所以可以进行治疗先天性的胎痣并且不会复发,但是后天的长出的雀斑,在手术后是否还会长出,就要看手术疗程后的个人的护理是否恰当,比如是注意防晒等等。

  4、任何年龄、性别甚至婴儿都可以接受激光收缩毛孔手术。手术进行越早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胎痣色素会加深加厚,皮肤的复原能力也会减弱。所以如果拖延太长时间,一般就需要一个更长的疗程。

  关于上海鲁南医院激光收缩毛孔手术的介绍就到这里,如果您有相关的疑问或者想咨询相关的问题,欢迎您到鲁南医院进行咨询,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瑞金南路314-2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