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暑期儿童“千人行”计划,儿科名医张海涛联合会诊

2018-08-14 17:0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22部委出台的《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全社会心理健康,特别是儿童心理健康的中心思想。

  8月18-20日,太原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在省卫计委的支持下开展“暑期儿童“千人行”计划”。特邀上海复旦儿科专家张海涛亲临太原,联合原八一医院院长刘军生、国家一级儿科教授李丽曼进行会诊。从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1000名特殊儿童进行公益评估。解决孩子心理、行为、智力等方面的隐匿性疾病,全面评估儿童的身体指标与综合素质,让孩子健康迎接新学期。

  主办单位:太原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

  支持单位:山西省卫计委

  基金援助:阳光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

  会诊时间:2018年8月18-20日

  公益评估时间:8月14日-31日

  咨询电话:0351-6860923

  权威专家团亲诊,诊断更准确 

  特邀上海、南京等多地儿科权威专家组成会诊团,以权威、丰富的经验准确评估孩子的健康状况

  上海复旦儿科专家——张海涛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儿科专家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硕士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会员

  中国少儿医师协会理事

  中国中西医协会儿科专业委员

  擅长:中西辩证治疗儿童多动症、抽动症、遗尿症、智力低下、语言发育障碍、矮小、肥胖、性早熟等儿童发育行为疑难病。

  个人简介

  出生在中医世家,从小受到中医理论熏陶。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儿科学专业,师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朱启镕,二十余年儿科临床从医经验。先后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儿科研究院学习,并取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多次应邀参加美国、瑞士、德国等国内外各地区儿科、神经内科等医学学术讲座,2007年获得“全国十佳医疗工作者”荣誉称号。先后在广州三甲医院、部队医院从医,为当地知名儿科专家,被家长誉为“儿科圣手”。

  原八一医院院长——刘军生

   

  副主任医师,院长

  中华医学会理事

  中国医师协会理事

  中华医学科学院研究员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综合儿科会会员

  擅长:儿童孤独症(自闭症)、抽动症、多动症、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语言发育迟缓、遗尿症、智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等疾病的诊断、评估、治疗、干预及医教结合指导。

  个人简介

  30余年儿童临床经验。曾在白求恩医科大学、沈阳军区总医院、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进修学习,应邀参加中、美、韩三国孤独症儿童和发育障碍儿童的跨文化研究。发表学术文章三十余篇,获军队科技进步奖三项,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被评为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国家儿科一级教授——李丽曼

   

  主任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

  国际社会神经科学学会副会长

  中国少儿神经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纽约Rochester大学医学中心客座教授

  《中国实用儿科杂志》、《中华精神科杂志》常务编委

  擅长: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脑瘫、智力低下、发育迟缓、矮小症、性早熟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

  个人简介

  毕业于长春市白求恩医科大学儿科专业,30余年儿童临床经验,长期致力于儿童儿童疑难病的临床诊断、评估、治疗(对药量拿捏十分准确)。对儿童精神药理学、认知神经心理 学及行为治疗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中西医结合临床康复心理学治疗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等各种儿童疑难病。

  “千人行”评估援助,检查更实惠 

  由阳光天使儿童慈善基金会提供“千人行”儿童专科检查专项援助,减轻家庭负担、帮助更多孩子恢复健康

  1、42项儿童专科检查项目费用援助50% 

  针对儿童常见发育行为疾病: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智力低下、发育迟缓、语言障碍等由阳光天使儿童慈善基金提供检查费用50%援助,帮助每一位孩子健康迎接新学期。

   

  2、暑期生长发育专项检查仅需298元(四项)【仅针对5-21岁学龄儿童】

  3、公益会诊:免200元专家会诊费,免挂号费

  4、前100名患者,由专家对孩子进行公益评估,并提供饮食、睡眠、运动、康复训练等相关的免费指导

  会诊时间:8月18-20日

  会诊预约电话:0351-6860923

  专家会诊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如孩子有以下行为表现,请及时带孩子做检查:

  生长发育:孩子矮小,性早熟、肥胖、发育迟缓、语言发育迟缓等生长发育问题;

  行为发育: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好动、学习困难、频繁眨眼、点头摇头,撅嘴耸肩、自闭、感统失调、学习、品行、心理、睡眠障碍等行为发育异常;

  脑部发育:脑部发育迟缓、智力发育异常等脑神经疾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