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药可以治狐臭?狐臭用什么药去除?

2018-08-14 15:5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每到夏日,露肩吊带裙、时尚小背心成了不少新潮女性的选择,靓衣一族成了街头独特的风景线。然而,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在夏天到来时黯然神伤。

  高温季节,在空气流通较差的公共汽车上,在人流拥挤的超市,或者在办公室,在会议厅,狐臭的蔓延往往让人痛苦难忍……任凭你喷多少次香水加以掩饰,甚至一天洗多少次澡,依然无效。

  什么治疗狐臭效果好?狐臭用什么药去除?

  狐臭,属臭汗症的一种,多与遗传有关。腋臭的臭味是来自大汗腺分泌的一种特殊的有机物或汗液被分解后产生的一种臭味。腋臭在青春期才发生,发病越早,病情越严重,尤其是夏季,高温或饮酒,情绪激动时异味会变得更激烈,严重影响社交活动,给病人的心理造成很大的负担。那么怎样治疗狐臭效果好?

  在饮食习惯方面

  1、狐臭患者忌吃“带味”食品。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要尽量少吃或是不吃这类食物。狐臭患者忌过多红肉。最好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最好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

  2、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

  3、多喝乳酸饮品。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因为细菌最不喜欢在酸性的环境下生长。

  什么治疗狐臭效果好?狐臭用什么药去除?

  在生活细节方面

  1、要做到保持良好心态,不要做剧烈远动,若出汗应及时把汗液擦去,保持皮肤干燥舒适,特别是腋下等容易出汗的部位。

  2、生活中多洗澡,勤换洗衣物,这样可以减少腋下细菌的滋生,从而减轻狐臭的发生。

  我们都知道生活中的小习惯只会减轻狐臭,却不能根除。那么怎么去除狐臭?家表示,治疗狐臭最好的方法是选用正规的药物来治疗,比如现在市面上的佰迪清,根除狐臭效果就很不错!

  佰迪清是一款植物配方的产品,采用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大量祛湿、抑菌因子,并添加大量细胞修复配方和多重营养润肤成分,药液先后通过提纯、浓缩、保存、延时等多道繁而琐严谨的精密工艺,深加工而成,并通过“调、稳、祛、抑”的独特原理彻底解决狐臭的难题,可有效根除狐臭,永不再发。

  有人说狐臭可怕,有人说狐臭难治。但专家表示:狐臭的顽固是因为没有用对方法治疗,如果方法得当,根除狐臭其实是很容易的,狐臭让美打了折扣,但佰迪清是完全可以让你重新恢复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