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翠云:你知道吗 在出卖年龄上,这条沟秒杀鱼尾纹

2018-08-14 15:0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前几天和一位女性朋友约会,她和我探讨了有关衰老的问题。说回老家见到了3年没见的女发小,感觉这位朋友过的不好,衰老了好多。

   

  “可是明明才30出头,身型没变呀,胖瘦也没变呀,关键是也没看到她脸上有皱纹呀,但就是很显老。”

  我猜测她这位朋友看起来老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颧骨有些高而且下巴也比较宽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虽然没有皱纹,但是有了显老的沟。

  她给我分享了那位女士的照片,我做了对比。面部五官曲线是否流畅、面部是否饱满是年轻和衰老的分水岭。

  衰老无非三种表现:皱、垮、凹。

  从照片看这位女士的日常护理其实还是不错的,面部皱纹很少,而年龄相对不大,所以组织缺失现象也暂未出现,也没有凹,问题主要就出在了“垮”上,这主要是,面部紧致度出了问题,通俗来说就是皮肤有些松了...

   

  在出卖年龄上,这条沟比鱼尾纹更凶残

  是的,就是我们最常见的bug鼻唇沟,就是连明星遇到这条沟也很无奈。这条沟很显老...而且会给人一种严肃、刻板、不好相处的错觉...

  鼻唇沟属于混合性皱纹,它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一旦上了年纪后,皮肤及皮下组织老化、下垂、挤压,加深了鼻唇沟,即使不做表情时也深刻地存在,这样面部曲线有下行趋势,所以很多小可爱才30出头就看起来倍显老态。

   

  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抗衰老的方法,来让肌肤保持紧实。比如说大家都喜欢的玻尿酸可以解决鼻唇沟、还有线雕也可以。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热拉提

  热拉提紧肤抗衰让时间慢一点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皮肤的不同层次(真皮浅层、真皮深层、SMAS筋膜层),热作用诱发真皮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总结一句话,热拉提能解决面部松垂和浅表皱纹问题。

  你有这些困扰吗?

  【专家介绍】

   

  陈翠云皮肤科美塑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塑美专家

  专注面部精雕的美魔女用微整实现隐形蜕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理事会理事

  美国奢华玻尿酸乔雅登大中华区官方指定注射专家

  原海军总医院整形科医生

  毕业于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对面部年轻化打造及微整形五官精雕有深厚造诣。有丰富美学课程基础,能把潮流美学观念,运用在求美者的面部打造中,综合塑造出适合求美者风格的设计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