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雪儿海蒂医院地址在哪 塑造“女子私密诊疗殿堂”

2018-08-14 11:4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姓梁,来着贵州遵义,今年29岁,因为老公性欲比较强,几乎每天晚上都是1-2次的性生活,后来我阴道变得很干,还有瘙痒异味的情况出现,老公很是嫌弃,每次性生活不再是享受而是变成的煎熬,老公不尽兴,我也很痛苦,而且发现大笑的时候还有漏尿,这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网上搜了很多资料,才知道原来是性生活频繁导致的阴松弛,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阴缩,让阴道变得紧致~

  我个人做过很多的阴缩运动,见效很慢而且要一直坚持下来,不然又松了,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来到了广州雪儿海蒂医院,据我了解广州雪儿海蒂医院是私密型医院排名前几的,一家专业为都市女性打造高端私密保养机构,自创业以来获得了诸多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华私密修复协会单位会员,定点医疗机构,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称号。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各种医疗设备齐全,引入了美国的核心技术、设备。精选临床实践证明有效的激光、射频、注射、SPA、中医组建复合养生模式,为精英女性、名媛贵妇提供私密治疗、保健、养护、身心调理于一体的专业性福服务。我认识了广州雪儿海蒂医院的范医师,范医师是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学院医学博士,曾经获得阿诺高华德基金会人道与优秀教学奖,之前担任过美国妇产科医院主席职位,拥有15年妇产临床经验。我向范医师咨询了我的情况,范医师知道之后建议我做阴缩手术,还给我见解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认识的朋友也是在这个医院做的阴道紧缩手术,都很成功,所以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受了手术,在手术之后恢复很快,再加上李老师的调理方子,不到一周的时间,我发现自己私处变得紧致水润了很多,阴吹,漏尿的情况也没有了,下面清爽自然,瘙痒异味也全没有了,效果很明显。在李老师的帮助下,我看到了希望,现在变得更加自信,老公也更加疼我了,老公都为我点赞,现在对我可是百依百顺。在这里我要感谢广州雪儿海蒂医院的李老师,让我重回女人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