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可信吗?严重提醒:肛瘘疾病拖不得

2018-08-10 21:13:00来源:作者:

  无锡东方医院张玉伟主任提醒肛瘘疾病拖不得!要说肛肠疾病里面比较严重的疾病,个人认为,肛瘘是那个听起来让人闻风丧胆的一个,肛瘘就是肛门里面有瘘管,多事感染所致,有部分是肛周脓肿的后期形成的,那么肛瘘疾病可以缓缓再说吗,还是要及时治疗呢?

  近日,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医院接诊了一位肛瘘患者,据了解,该患者是屁股流脓又流水,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因为上班时间紧迫,所以一直拖着没有去医院看诊。该患者称,最初的时候,肛门口只是长了一个硬结,并未想过疾病会发展的如此严重,之前去网上查过肛瘘,觉得网上说的太吓人了,像是骗人的,就没有在意。

  直到最近,该患者发现自己的症状跟网上描述的症状越来越像,患者才开始慌了,意识到自己的病情是挺严重的,才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无锡东方肠医院进行看诊治疗,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手术。

  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张玉伟主任表示:肛瘘疾病不容小觑,在疾病的最初期是个硬结的话,很可能是肛周脓肿,如果破溃流脓就会形成肛瘘,肛瘘的瘘管就会像老鼠打洞一样,越来越多,所以有此症状的患者应该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看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