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百草:健康是我们的初心

2018-08-10 14:0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能吃能喝,就是福”在生活中有流传这样一句话。但是有人会往往误解这句话,一天三餐每一餐都是吃的很饱,而且有时候一堆零食就可以抵挡一顿饭。我们都知道肠胃的一些小毛病大多数都是由于日常的不良饮食习惯造成的。但是还有些人每天暴饮暴食、冷热交替、经常酗酒,完全不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眼里。

  小天是一名房屋建筑工作者,没日没夜的干活,只为能有一天出人头地,有时候为了应酬一个星期五天都是与酒相伴,长期的的饮酒造成了胃出血。拿着健康换取不成正比的回报,28岁的花样年华需要药来维持自己的生活,而且还要忍者病痛的折磨真是让人苦不堪言。

   

  肠道是人体最长的器官,肠道病也与人的寿命有着不可忽视的联系。在肠道病中,肠炎、结肠炎、直肠炎、十二指肠、溃疡性结肠炎等最为常见。长安百草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呼吁大家远离肠道疾病,走向健康。

  目前市场上一些治疗肠道病的产品只治标不治本,许多肠道病患者也表示:“不管是吃药还是打针,当是有效但是已停止就会复发,不可能一辈子都用药维持啊。”所以,肠道病患者不要乱用药,往往造成的后果是无法弥补的。目前大多数肠道病患者都在服用长安百草这种中成药,长安百草以调理为主,缓解为辅,修复肠道的同时把肠道内环境和整个机体恢复到健康时的状态,从根本上解决反复复发的情况。

   

  长安百草是由上海肠康中医药研究联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通过对配方和原材料的重新配比研制,结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生存环境,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而成。配方有1400年的历史,每一粒长安百草都是由35种纯正野生中草药为原料浓缩组成,从采集、筛选、过滤、消毒、辐照、压片、包衣等24道工序后精致而成。长安百草针对性强,其有强劲的收涩调节之功效,可减轻肠内容物对肠壁神经的刺激,使肠蠕动减弱,同时具有吸附细菌、毒素及其代谢产物的作用,降低对受肠壁的刺激,从而消除腹部不适,恢复正常的排便功能。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肠道病患者,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到早上吃好,中午吃饱,下午吃个五分饱,当然也要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远离肠道疾病,因为健康才是我们的初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