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恒顺胶囊,恒顺生物阔步迈向大健康

2018-08-10 10:3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身体保养,对于保健产品有了正确的认识和端正的态度,因此我国的保健品市场也正呈现出一种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状态。不过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品质加持,生产消费者信任的产品是关键!

  现代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不健康饮食习惯的养成,高血脂渐趋呈现年轻化的态势,面对这一广阔的细分市场,各路商家跃跃欲试,恒顺生物自然也不例外,旗下的恒顺胶囊历经反复试验确定具有调节血脂的功效,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出口海外,备受业界关注。

  事实上,恒顺生物近些年来一直积极展开醋衍生品的开发,前不久,日本新潟麦酒株式会社社长宇佐美健一行就来到恒顺生物参观,并听取了恒顺生物总经理夏蓉对传统发酵香醋在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开发中的应用设想和实践经验,双方初步探讨了技术交流和经营合作的可能性。

  恒顺生物秉承了恒顺醋业百年匠心精神,专注于研发和创新的同时,以中医学调养为基础,结合现代医学、营养学、生物学、食品科学等技术优势,以浓缩香醋为基础原料,持续开发高品质营养健康产品。除恒顺胶囊外,近年来恒顺生物还推出了恒顺?赢睿生母婴系列、中老年系列、女性系列产品。其中母婴产品中的DHA藻油香醋粉、益生菌膳食纤维香醋粉、海藻钙香醋咀嚼片、乳清蛋白粉(含乳铁蛋白)等产品上市以来以其科学独特的配方,优质的口感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时间沉淀,醋香弥久,恒顺生物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中不忘初心,将技术融入产品,将创新融入品牌,相信未来,恒顺生物定会拥有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