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木整形马梅生好不好 做最真实美丽的自己

2018-08-08 14:5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的网友在网上咨询,想了解下面部吸脂后的护理问题。的确,作为脂肪手术的一种,吸脂手术的术后工作的确值得谈一谈,工作做的好不好,直接决定术后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休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最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师嘱咐服药

  面部吸脂相关其他问题:

  问:面部吸脂适合所有人吗?

  答:从审美学上来说,亚洲人的面部比较扁平,面部脂肪较多,因此,如果您对您的面部轮廓不满意,都可以选择面部吸脂。

  问:面部吸脂可以吸哪些部位?

  答:现阶段的面部吸脂手术很全面,可以操作包括颧骨、鼻唇沟下缘、下面部、下巴、下颌缘、颈部等部位,几乎涵盖全面部。

  问:面部吸脂术后恢复快吗?有无风险?

  答:清木整形面部吸脂手术,术后恢复迅速,3天内即可上妆,一般7日之内,可以完全达到理想效果。

  马梅生

  清木整形技术院长

  LIPO紧致小颜术技术研创人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美容协会会员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北美吸脂学会通讯会员

  专注面部吸脂30年

  配图,马梅生教授形象图

  马梅生院长,是国内较早一批接触吸脂手术的医美专家,后又专攻面部吸脂,研创出LIPO紧致小颜术,他精细的操作和深厚的解剖功底,使得吸脂手术的安全性大大提高,效果更加自然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