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胜于治疗 中港艺人推荐癌症基因检测

2018-08-08 10:44:00来源:作者:

  目前,癌症已经成为我国城市居民死亡的第一大原因,人们常常谈“癌”色变,而且研究发现,至少有22种癌症属于遗传性疾病,会在家族之间世代相传,如有同胞手足得这些癌症,其他兄弟姊妹得同样癌症的风险会提高33%。但是,癌症也并非那么可怕,现代科学技术不断精进,人们对癌症治愈的研究也在不断向前发展,治疗肿瘤最重要的就是要早发现,早发现早治疗对于患者的治疗非常有好处,而癌症基因检测就可以筛选出肿瘤的高危人群,事实证明,癌症基因检测可提高癌症治愈率。 

  预防胜于治疗 癌症基因检测防患于未然 

  基因检测技术最早在1994年就有了,由于其可以提前对癌症进行检测,基因检测技术被称为是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但是癌症基因检测真正为人们所熟知,走入公众视野是在2013年,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因自身携带致癌基因进行了预防性双乳腺切除手术。之后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我国也开始不断有企业等对基因检测技术投资推广使用。香港医疗就为业内所熟知,也是大多数想预防癌症人群的可靠选择。目前基因检测相关企业“互联网+医疗”中最热领域之一,因为大家都知道对于癌症来说发现的早太重要了,预防胜于治疗。 

  突破传统 早期检测明确定位癌症位置 

  最早的时候,人们通过基因检测技术筛选癌细胞释放的ctDNA,从而起到检测癌症的作用,但是这些职能初步确定癌症的存在,并不能明确指出癌症发生的具体位置,这样的检测属于早期水平,真正对癌症患者有用的,是要明确指出具体的位置,才能对症下药。基因检测技术跟肿瘤细胞与正常细胞释放的不同信息,因此可以监测肿瘤的存在。香港可托医疗通过基因检测,可以查出肿瘤易感基因但还没有演变为癌症的高危人群,就能在细胞出现病变之前通过医学手段进行监督和干预,从而减少或延缓发病的可能。 

  使徒行者2李焯宁做代言人推荐癌症基因检测 

  《使徒行者2》终极卧底李焯宁6位数签约罕有性感做香港医疗代言人,她称道:“这次代言不但只有美容疗程,还有医疗服务,就好像当中有一个检测,抽一次血就可以检测到超过20种癌症肿瘤基因,我觉得好方便快捷,而且好多的都市人工作时间很长,身体健康好容易会捱出暗病都没察觉,我都安排好时间,去做这个检查,因为我有家里人也患上癌症正在治疗中,我都想防范于未然。”Karen坦白为了照顾患病家人,已搬离位于柴湾复式全海景单位,努力四处商演兼频频北上。 

  癌症本来就是很复杂的病,很多人常常为此忧心,与其担惊受怕,不如去香港医疗做癌症基因检测,防患于未然,也让自己更心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