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一位难求 中外展商逐鹿中国医疗旅游市场

2018-08-07 16: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如何让旅游更具价值?近年来,似乎有了答案,一个新的名词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医疗旅游。在旅游+的态势发酵下,医疗旅游开始崭露头角。跨国交通的便捷,互联网的发达,以及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将其作为出境游行程的重要因素,甚至是整个旅行计划的缘起,由此带动医疗旅游的稳步增长。据有关机构统计,2015年我国约有1万人赴海外就医,人均花费15万美元。另外,仅赴韩国整容的旅客就超过6万人次,人均花费不菲;国人每年赴美产子的花费就超过10亿美元。按照类似数据线索相加,总估算,2017年我国海外医疗支出约为153.7亿美元。 

  医疗引导页7.png 

  2018年夏天,医疗旅游项目热度正在迅速升高。接种疫苗、健康疗养、美容整形、辅助生育正在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新理由,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医疗旅游产品。作为全球知名的医疗旅游平台——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CMTF),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众多专为国人精心打造的众多医疗旅游项目展出。 

  疫苗+旅游 

  随着人们对于疾病预防越来越重视,接种疫苗成为2018年最火的医疗旅游项目。7月以来,“疫苗”这一关键词,在各大出境游目的地下的搜索指数上涨437%。2017年大热的HPV疫苗主题旅游,随着国内HPV疫苗的引进,热度有所下降,儿童疫苗成为游客的新关注点。 

  在“疫苗接种”的相关目的地中,日本、香港和台湾等地的关注度最高。2018CMTF北京展,将有众多提供注射疫苗服务的医疗服务机构出席参展包括:韩国 MizMedi医院、香港全仁医务中心、香港医疗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泰国曼谷医院等 

  美容整形 

  家长们关注儿童疫苗的同时,德国、瑞士鲜活细胞治疗、韩国、泰国的医美整形等各式抗衰美容治疗技术也备受女性游客的关注。出色的医疗设施和保健康复措施,结合优美的环境,让这些国家成为著名的医疗旅游胜地。此次CMTF巡回展北京站德国、瑞士、韩国、泰国等展团将纷纷为美出行。 

  1231211.png 

  康养旅游 

  康养旅游也是医疗旅游的重要形式之一在大健康时代,人们对于养生和大健康的需求已不单单是治疗,而是表现在预防、治疗、修复、康养——“四结合”。康养是生活新方式,所以大健康时代催生康养旅游,正在逐渐成为大众旅游的常态模式之一。 

  而在康养旅游中,又以精密体检最为火热。日本是世界闻名医疗卫生体系十分完备的国家,其中,就有广为人知的医疗旅游项目是PET健康检查——精密体检,可发现和排除全部已知的300多种早、初期癌症高水准的服务,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理念,得到国内外的普遍认可。 

  辅助生育 

  随着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人想要二胎,年龄大了身体机能下降或者是各种身体疾病导致不能自然受孕。那么该如何达成“二胎梦想呢”? 

  116-8日,CMTF巡回展北京站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泰国、新加坡、土耳其、加拿大、澳大利亚、台湾、香港、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辅助生殖机构、辅助生殖专家出席展会,现场解答各种备孕疑难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北京展11月开幕 

  11月16-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CMTF)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新加坡、乌克兰、以色列、马来西亚、泰国、土耳其、台湾、香港等30多个中外展团出席展会。 

  展出包括:日本精密体检、美国生殖技术、泰国辅助生殖、韩国医美整形、私人定制旅游、欧美重症治疗、高端月子中心、德国鲜活细胞抗衰老、各国特色养生疗养、中医疗养等全球先进医疗旅游项目。 

  据记者了解,众多中外展商纷纷看好11月CMTF北京展,招展一个月就几近完成目标,众多展位被遭到哄抢,后期将展位难求。预期可见,今年11月CMTF北京展,众多展商将为争夺中国医疗旅游市场,展开激烈角逐,也将为患者客户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