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连:专注产品研发,推行健康生活新方式

2018-08-06 11:5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年度的报告,我国2017年主流城市中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其中接近6成比例处于过劳状态,真正健康的人的占比不到3%。从亚健康人群的年龄段分布来看,40岁以下青壮年占比达到75%,尤其以从事互联网/电子、企业高管、贸易/运营、个体经营、金融等行业的白领居多,主要与压力过大、缺乏运动、睡眠不足、饮食习惯不合理等原因有关。亚健康问题的普遍存在也使得人们对健康保障愈发重视。

  在众多改善健康问题的调理方法中,饮食调理因其无副作用、简单方便的特点,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例如,多吃富含优质植物蛋白的食物,可以帮助减少脂肪摄入、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少吃升糖指数高的食物,可以帮助减少糖分摄入,降低血糖水平;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进行适当的饮食调理,对于各类健康问题的改善都有所帮助。

  据了解,在此基础上,湖州草本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国民饮食习惯,以现代细胞营养学、预防学和康复学为基础,结合中医食疗理念,经过多年探索,研制出一款天然植物原料的固体饮料。其主要配方为大豆分离蛋白、聚葡萄糖、磷脂、针叶樱桃果粉、姬松茸粉等植物提取成分,能够提供人体所需优质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通过草本连饮食方案的调理,能够起到改变人体代谢轨道,调理代谢平衡的作用。

  草本连致力于通过饮食调节向大众宣导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及理念,草本连饮食方案正是如此,通过饮食调理与适度运动的结合,从而达到对身体状态进行改善的效果。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人来说,草本连健康管理方案已成为恢复身体健康状态的有力帮手。未来,草本连将继续深耕健康领域,进一步加大在健康领域的研发与投入,全力打造将打造“康、养、研、医、教”多位一体的大健康板块,为提升国民健康水平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