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雍禾植发专家讲述6大防脱小妙招!

2018-08-03 16:3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如今脱发人群日益增多,据数据调查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已经高达2亿人,并呈现增长、低龄化趋势,这一惊人数字不得不引起社会反思。难道脱发真的是不可预防的吗?南京雍禾指出:做好以下六点,轻松远离脱发烦恼,作为国内比较权威的毛发健康管理经验者,大家还是值得一试的。

  1、保持头发清洁:

  如今环境污染严重,头发经常暴露在外面,如果不注意清洁头发,就会让毛囊无法呼吸,从而导致脱发。因此经常清洗头发,对于防脱有很大的帮助,

  2、减少头发伤害:

  人们对于追求美的方式越来越多,烫染头发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家常便饭,其实烫染对于头发的伤害非常大,不利于头发的生长,长此以往,也会引起脱发。

  3、合理调整饮食:

  头发的生长也是需要营养的,营养匮乏势必会导致脱发,因此要想维持头发的健康,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核桃、黑豆汤等食物。

  4、保持良好心态:

  心理情绪也会影响头发的健康,临床研究发现,雍禾植发全国免费热线:400-888-6667经常心情不好的人出现掉头发的几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情是预防脱发的关键。

  5、多做头部按摩:

  头部按摩可以加速头皮的血液循环,对于防止脱发有很大的作用。大家在闲暇之余,可以把手放在头顶画圆圈,或者顺着头发丝的方向一点点的往后拉,也可以缓解压力。

  6、注意劳逸结合: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人经常加班熬夜,长期熬夜也会导致脱发,因此建议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

  如果真的脱发了也不要过度的紧张,脱发严重的朋友积极的到正规专业医院就诊,实在不放心的也可以到南京雍禾做一个免费毛囊检测。针对自己的情况积极的采取治疗措施。南京雍禾成立于2015年8月,一直专注于为广大发友提供高品质的毛囊健康服务,是您毛发健康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