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狐臭的偏方,狐臭怎么治小偏方

2018-08-03 16:36:00来源:作者:

  说起狐臭,大家都会想到那刺鼻的气味。狐臭无论是给生活、学习、工作还是婚姻都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长时间还会影响患者的内心。怎么样治疗狐臭?

  首先咱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去狐臭的小偏方。

  1、小苏打粉治狐臭。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此方治标不能治本,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

  2、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狐臭。

  3、鲜姜汁治狐臭。将鲜姜洗净,捣碎,用纱布绞压取汁液。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用法: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

  但偏方缺乏科学依据,只能对狐臭起到缓解的作用,而不能治好狐臭,在连续使用的过程中一旦中断,狐臭味仍旧会散发出来。

  有狐臭怎么办?这里专家建议大家使用佰迪清。佰迪清的稳、调、祛、抑的四大去狐臭原理可轻松治好狐臭,而且不会复发,是目前较为科学、安全、有效的方法。

  记得勤洗澡,勤换洗,保持皮肤清爽,穿衣宜宽松。得了狐臭,早些诊疗,以免加重病情,治疗起来更难。在治疗中,要保持心情开朗,不宜做剧烈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