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仁心 敬老院义诊,关爱老人身体

2018-08-03 08:5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1.png 

  现代社会发展很快,年轻人压力大没有时间照顾老人。于是,很多老人只能去敬老院养老,虽然敬老院的老人也不缺什么,但是对于身体健康这方面的知识,老人是十分匮乏的。为提高敬老院老年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帮助他们进行自我调养和保健,近日,深圳昆仑医院进敬老院开展健康宣传教授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关爱和温暖。

  2.png 

  当天下午,西乡敬老院近70位老人参加了活动,当昆仑医院的医生和医护人员走进活动大厅,老人们即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老人们的热情让昆仑医院医护人员惊喜而又感动。

  饮食与健康息息相关,为了让敬老院老人学会合理、科学饮食,昆仑医院党支部邓安富主任为老人们授课,讲解“健康饮食与结石预防”。为了讲好这堂课,邓主任专门制作了PPT,图文并茂,给老人们上了生动而又易懂的一节健康课。

  3.png 

  之后深圳昆仑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进行测量血压、针灸义诊、健康咨询服务,并从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教授,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舒缓身体不适。活动现场,大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

  4.png 

  孤寡老人一个人住在敬老院,他们的子女也没有时间经常去看,而且老人们有什么病也不会特意对子女说。深圳昆仑医院坚持义诊,关爱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希望能给他们带去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晚辈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