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健热心社会公益 举办肿瘤治疗慈善讲座

2018-08-03 08:3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7月26日,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携手,在远洋宾馆举办了“肿瘤的中医治疗与康复”慈善健康讲座,为肿瘤病友提供中医康复与治疗指导。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是旨在提高肿瘤病友的生活质量,为病友带去最大的关怀与帮助。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天方健正是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何丽容副会长也出席了本次慈善健康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及愿景,提高肿瘤病友的生活质量,为肿瘤病友提供治疗及康复的指引及帮助,正是其成立的初衷。

天方健热心社会公益 举办肿瘤治疗慈善讲座

  慈善健康讲座特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李勇主任作为主讲嘉宾。李勇主任是世界中医联合会癌症姑息治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擅长肿瘤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尤其擅长中医治疗恶性肿瘤以及中医对比化疗、靶向药物的减毒增效治疗。

  本次为大家带来“肿瘤的中医治疗与康复”的讲座,令在座肿瘤病友及其家属都受益匪浅。尤其对破壁灵芝孢子粉在辅助治疗与康复的作用的讲解,也让肿瘤病友对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了新的认识,多了一个辅助治疗与康复的途径。

天方健热心社会公益 举办肿瘤治疗慈善讲座

  最后天方健总监马星先生为大家介绍了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优劣辨别技巧及天方健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四大优势。

天方健热心社会公益 举办肿瘤治疗慈善讲座

  为表示对天方健举办慈善健康讲座、为肿瘤病友提供帮助的感谢,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郑月英副会长给天方健赠送了一面印有“热心公益,德行千秋”的牌匾。

天方健热心社会公益 举办肿瘤治疗慈善讲座

  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之一,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100-1=0”的品质观,天方健以“正本清源,推动中药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专注于高品质、好功效、真道地的中药材种植与生产,弘扬优秀的中医药文化。此次慈善健康讲座,正是天方健“思利及人”的体现,以健康公益回馈社会,以高品质中药材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天方健成立于2015年1月,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的品牌,专注于中药材、中药饮片及药食同源健康产品的种植、生产。

  天方健采用“天方健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通过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培育了三七、人参、茯苓、巴戟天、赤灵芝核心优势品种,通过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中药材种植与管理,做到全程可管控、可追溯。该模式已在全国70个种植基地中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