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O'S何浩明助力公益卡通亲子跑 传递爱

2018-08-03 08: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7月28日,由DR-HO'S何浩明赞助的第三季卡通亲子跑在广州国际媒体港拉开帷幕。以“熊出没”为主题塑造的卡通亲子跑让现场组成一片色彩斑斓的海洋。精彩纷呈的互动小游戏及亲子美食体验,加上激动人心的热舞表演和幸运抽奖,吸引了1500多个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

   

  公益卡通亲子跑 让爱常伴 

  为了保护孩子远离侵害,传递公益,主办方邀请到女童保护基金广州筑梦团队的志愿者导师现场讲解,普及了防范性侵的方法,也提高了孩子的性侵防范意识。

  在现场,跑完整个赛程的亲子家庭纷纷捐赠步数参与关爱留守女童项目,为留守儿童送去馨芽邮包,送去关爱;同时,小朋友们也在现场感受了精湛的手工艺品,参与了妈妈制造公益项目;为了让这场活动更有意义,主办方也邀请了50组“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的家庭参与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提高他们的人际交往和环境适应能力。

   

  DR-HO'S何浩明送体检 让健康常伴 

  卡通亲子跑不仅仅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亲子嘉年华,也是融合了全民健身、健康运动以及亲子陪伴的公益行动。为了响应卡通亲子跑的公益号召,DR-HO'S何浩明在现场为参赛家庭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针对现今大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身体条件每况愈下的情况,DR-HO'S何浩明通过免费送体检的活动,号召参赛家庭及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关爱家人健康,让健康与我们一路相伴,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