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ELL YOUNG品牌中国旗舰店落户北京国际饭店

2018-08-01 17:3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7月21日,CELL YOUNG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北京国际饭店,同期举办盛大的启幕酒会活动,当天各界嘉宾名人纷至沓来,为CELL YOUNG中国美丽新事业助力,并于现场盛诚祝福留照。

   

  CELL YOUNG品牌溯源法式贵族,历经岁月的沉淀打磨,国际多元肌肤文化得以蜕变传承,成就极具传奇色彩的东方肌肤能量当代美学体系,倡导众悦+美德+分享肌肤艺术与生活契合之功,崇尚自由、民主、平等的独立精神,洋溢激情与自由的浪漫氛围,主允潮流又珍稀,贵为领航时代的全球卓越东方肌肤能量学始创。

   

  国际CELL YOUNG品牌技术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国际化的创新科技仪器。栖集健康、美丽、情感、分享、艺术人文于一体,欧洲新贵综合服务理念贯穿品牌始终,低调内敛夯实,品牌以肌肤为窗,持续为机体灌注生命能量,释放偶像气质。

  CELL YOUNG自成立以来秉承对环球医学美学的独特视角,敏锐洞察未来发展,旨在打造亚洲最具实力的肌肤规划管理服务,携手CELL YOUNG的每个团体或个人都能于此定制专属方案, 在享受贴心服务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时刻保持与众不同。

   

  国际CELL YOUNG亚洲首席CEO/东方肌肤能量美学创始人刘婧于启幕酒会上陈述品牌发展史并深情致谢来宾。

  刘婧深耕美丽健康事业十余年来,为世界各地求美者达成真正意义的身心灵优质健康管理夙愿,引领千万女性走向魅力财富双收之路,成功影响带动美丽事业健康发展,被誉为东方肌肤能量美学家,打造卓越人群美丽管理成功案例数千。

  美丽、健康、人文关爱是CELL YOUNG品牌的核心价值,未来CELL YOUNG品牌在产业发展及未来规划践行中探索更多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