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昆华医院怎么样 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口碑

2018-08-02 16:2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保山昆华医院怎么样?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口碑,保山昆华医院是一家在每一件小事上细致入微负责的专业医院。“构建和谐医患、建百姓放心、贴心医院”是保山昆华医院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保山昆华医院对病人一贯的诺言。

  优质的医德医风在保山昆华医院已经由制度规范转化为全体医务人员的自觉行为,成为一种工作习惯。随便接触一个保山昆华医院的普通职工,你都会感受到他们那种把集体荣誉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高贵品质。

  保山昆华医院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理念,温馨的就医环境、免费阅读的书报、持续免费供应的冷热纯净水、节日里写满祝福的贺卡和健康卡……

  “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保山昆华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十年如一日,一时一刻也未放松过。今年在医院管理服务年的大背景下,更是从“周到服务”到“主动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感动服务”。

  在输液室,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护士推着流动服务车,当病人在输液中感到不舒服时,护士可及时的为其解决问题。这既体现护士对他的关心,更重要的是护士之一举措改变了以往只重视病人的躯体护理和技术常规,而是根据病人治疗不仅依靠药物和手术来解决,更需要用一种崭新的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您好,您现在感觉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感谢您配合我们的治疗”……当您走进保山昆华治疗室,总是能听到护士们亲切的声音。在保山昆华院长的要求下,每个护士都必须在整个治疗过程中用语言跟患者沟通,杜绝“哑巴”操作。

  温馨提示:保山昆华医院怎么样?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口碑,保山昆华的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专业贴心的医疗服务。来院有欢迎声,去有送声,在患者询问病情时有回声,操作有称呼声,巡视有问候声,现在这些要求早已在治疗室形成一种语言习惯。同时,治疗室还推出了“边输液边治疗”的举措,大大节省了患者在医院看病的时间,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