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被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录取了

2018-08-02 09:3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眼下,随着暑期额度的递减,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大多“尘埃落定”。这可急坏了“息肉学堂”刻苦努力的学子们,如今它们更是“坐立不安”,多年的“寒窗苦读”不知今日能否“金榜题名”,实在是等得心急。 

  近日,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传来好消息,院方公布通知:新一届学员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工,并纷纷上路,将安全准确地送到各位成绩优异的学员手中。 

  此外,宁夏康源肛肠医院还表示,本届“新生”不乏有成绩佼佼者,专业能力特别“突出”,学校更是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优先录取大肠息肉学员,并附录取理由,“以正视听”。 

  大肠息肉同学.png 

   录取理由一该类学生性格沉稳。 

  大肠息肉同学,在医师眼里并非是突出之人,也不易被医师察觉它们的存在,如若不是遇上体检突击测试,它们将会躲在角落,暗暗生长,等到日子一到,它们将会“厚积薄发”,给人以致命一击。 

  它们是默不作声的“学霸”。 

   录取理由二该类学生学习目标明确。 

  息肉恶变过程.png 

  大肠息肉同学总体进阶路线大概可以划分为:小息肉→大息肉→重度不典型增生→原位癌→浸润性癌。进阶时间可能需要5-10年不等。虽然走的慢,但是从未停止脚步,如若遇到天资聪慧的,比如出生在家族性腺瘤性息肉这种“名门望族”的,进阶之路会大大缩短,癌变几率也会大大提升。 

  它们是有“目标”、有“抱负”的“有志青年”。 

   录取理由三该类学生学习成果多样。 

  大肠息肉是所有向肠腔突出的赘生物总称,在肠镜下可以看到大肠息肉同学们大小不一,小的只有几毫米,大的可有数厘米,有些长得像蘑菇,有些像桑葚,还有些像突出的小山包。数量上也是从一个至数个不等。天资聪慧的家族性息肉同学甚至能长满整条肠子,达百粒以上。 

  它们是和而不同的“君子”。 

  录取理由四:该类学生学习效率极高。 

  息肉的习惯造成.png 

  据统计,至少80-95%大肠癌从息肉演变而来。只要经常酗酒、吃红肉、加工肉及精制谷物、少运动、多抽烟等等,大肠息肉同学就能迅速学习“进阶”。 

  它们是时刻准备的“能力者”。 

  录取理由五该类学生学习素养高。 

  据研究结果显示,息肉切除后复发率较高,尤其是腺瘤性息肉,切除后仍具有癌变的危险。 

  国外患者直肠腺瘤摘除后3-5年内的复发率在20%-50%,而国内患者1年内累计复发率为38.1%, 2年内累计复发率为78.2%。进展性大肠腺瘤摘除后1年、5年的再发率分别高达59.46%和78.07%。 

  它们是永不言弃的“践行者”。 

  综上所述,大肠息肉这类同学是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着重“看好”的学员。院方还表示,医院有专门的肠镜,可以辅助广大学子早日脱离人体这个苦海,而且目前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内镜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大部分良性结肠息肉同学可以在内镜下切除,从人体里“顺利毕业”。甚至在肠镜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直径很小的炎性或增生息肉同学是可以直接用活检钳夹除的,实现一步到位的直接“毕业”。 

  大肠息肉同学,还在等什么,这份通知书属于你们,还不快到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参加医院为你们准备的毕业盛宴,和人体告别,和肠腔拜拜?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北街(新城西站往北5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