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虹桥医院怎么样、昆山义工联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8-07-31 09:30:00来源:SRC-1844081214作者:

  

   3月25日,昆山义工联合会联合昆山虹桥医院在昆山九方城购物中心举办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发布今年的主题——蓝色WE来。号召公众、企业和政府为了共同的蓝色未来,发挥我们的力量,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

  下午13:30开始,活动现场一侧是由昆山虹桥医院各科室上海及本地知名专家提供的免费义诊体验服务诊台,医护人员积极热情的为各位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测血压、量视力,并为大家做了耳鼻喉、口腔各项基础检查。他们还带来了先进的眼科检测仪器裂隙灯显微镜,现场,很多小朋友们面带好奇的排队等候体验显微镜下的别样检测。医护人员耐心的为小朋友们的眼睛做了全面的检查并就出现的问题分别做了细致的解答。

  18:30,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精彩健康问答互动,昆山虹桥医院的眼耳鼻喉专家为参与互动的观众各项回答问题做了详尽的补充。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大家争先恐后的踊跃回答主持人的健康提问内容,回答正确的观众兴高采烈的领到了精美的小礼品。

  互动结束后,主持人邀请昆山虹桥医院眼科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套新版眼睛保健操,眼科专家亲自演示了这套不仅对假性近视、预防近视眼度数的加深有好处而且还能有效的缓解眼袋黑眼圈的新版眼睛保健操。受到活动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为倡导健康生活,借此活动契机,昆山虹桥医院眼耳鼻喉科还大力开展了各项医疗减免优惠举措,汇聚科室泰斗力量,让全民享受专业权威的诊疗。向公众传递“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就是蓝色未来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