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研素,对抗幽门螺杆菌的新选择!

2018-07-30 14:5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据悉,全球预计有50%的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在非洲、拉丁美洲、东南亚等地,感染率一度达到90%。我国做为欠发达地区,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超过50%的中国人胃内存在幽门螺杆菌,总感染者预计超过7亿人,而与此相比的临床根除率却仅有65%。

  2017年11月,维他医药重磅推出抑制幽门螺杆菌的产品“幽研素?”,采用“以菌抑菌”的全新方法对抗幽门螺杆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微信图片_20180109125225

  来自德国的神秘菌种

  在传统以抗生素联合用药抑制幽门螺杆菌的条件下,不断发展出来的耐药性以及用药安全问题备受国际社会瞩目。为此,德国ORGANOBALANCE公司从食品级菌种收藏库内的700多种乳杆菌属的野生型菌株中特别挑选出Pylopass?菌株,通过对幽门螺杆菌的有效抑制,开创了以菌抑菌,安全对抗幽门螺杆菌的新方法。

  Pylopass?罗伊氏乳杆菌的菌株表面含有一种能识别并粘附幽门螺杆菌的黏附分子。它像胶水一样,能和胃内的幽门螺杆菌形成不被吸收的聚合物,再经过消化道排出体外,从而减少了幽门螺杆菌的数量,降低胃炎、胃溃疡和胃癌的发病风险。

微信图片_20180309204346

  幽研素的益处

  临床研究表明,服用幽研素?Pylopass?罗伊氏乳杆菌固体饮料之后,不仅能减少胃部幽门螺旋杆菌的定植,预防胃炎和胃溃疡,避免潜在的胃癌祸患,还可缓解已有胃炎症状,提高药物治疗的效用。

  【针对幽门螺杆菌】

  临床研究60例患有消化性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伴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患者,进行抗生素+铋剂、单独使用抗生素、抗生素+幽研素?pylopass?三组对比试验,结果显示补充幽研素?pylopass?对临床表现产生积极影响并可缓解腹痛。(下图)

  【针对胃炎】

  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中央胃病研究所进行的Pylopass?研究证实,摄入Pylopass?14天后,胃炎相关症状的不适感降低,幽门螺杆菌数量降低,患者生活质量明显改善。

  试验显示,服用Pylopass?幽研素?罗伊氏乳杆菌固体饮料一段时间,服用者的胃胀气、口臭等问题均得到明显改善,坚持服用,效果会更满意。

  幽研素的三大优势

  从700多种乳杆菌中特别挑选

  幽研素?Pylopass?是从ORGANOBALANCE食品级菌种收藏库内的700多种乳杆菌属的野生型菌株中特别挑选出来的,可以说是百里挑一。

  提供食品级的安全保障

  幽研素?Pylopass?非常安全,通过了安全性合理推定(QPS)(欧盟)-GRAS(美国)双认证,同时通过了清真食品Halal认证,无抗生素耐药性,可作为日常膳食补充食用。

  荣获德国、中国多项专利

  幽研素?Pylopass?荣获了德国、中国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是区别于抗生素等传统抑制幽门螺杆菌的新方法。专利号:EP1963483B1/EP2717890B1(德)CN101384700B(中)

  Pylopass?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取得了应用,多国消费者的反馈均证实了Pylopass?在对抗幽门螺杆菌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其食品级的安全性可作为膳食补充剂在日常持续食用。

微信图片_20180409235535

  爱康国宾重磅推荐

  作为中国领先的提供体检和就医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爱康集团每年为数百万客户提供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爱康国宾始终坚持“您的体检我们一管到底”的口号,幽研素?Pylopass?的加入,正是爱康为您健康管到底所作的努力。

  2018年,维他医药和爱康国宾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幽门螺杆菌检出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根除解决方案。作为爱康国宾重点推荐产品,幽研素?Pylopass?一经推出就引起轰动,市场反响强烈,销售火爆,从另一个层面也反映出国人对幽门螺杆菌的关注。

  爱康国宾线下及线上平台均可购买到幽研素?Pylopass?。

微信图片_201807272113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