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店南京怡华医院怎么样 让你在悄无声息中变美

2018-07-30 09: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小升初的开学第一天,我来的比较迟最后只剩一个空着的位置,我也没有犹豫的坐了过去。做我旁边的小姑娘很文静,低着头看一本漫画书,头发盖住了半张脸,我笑着跟她打招呼,她没有回应我,甚至头也没抬。如果我能够预料到后面的一系列事情,我一定会在遇见她那一天告诉她,我将来会为你开一家叫做南京怡华的整形医院,你一定要等我。

  后来班主任开始调座位,我和这个小姑娘分来了,另一个小姑娘北调过去和她做同桌。搬东西的时候风吹起了她盖在脸上的头发,露出了右边半张脸上那道狰狞的伤疤。那个刚搬过去的小姑娘尖叫一声吸引了全班的目光,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是被扒光衣服的小丑站在聚光灯下忍受全班人视线的凌迟,我想当时如果就有南京怡华医院她一定不会那么无助。那个搬过去的女生挤着眼泪跟班主任说:“老师我不想跟她坐,我害怕。”班主任愣在那里一句话似乎不知道要怎么接话,我说老师我跟她坐吧,我和她个子差不多,做同桌很合适,班主任顺着台阶下安排我们做同桌。

  刚开始做同桌,我跟她讲话她从来都不搭理,很多时候我都像是在自言自语。处于初中时期的男孩子总是喜欢没事找事,虽然我同桌已经极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是他们还是时不时的骚扰她。那个时候王心凌的歌很火,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首叫做睫毛弯弯的歌,班里那几个调皮的男生重新填词“睫毛弯弯眼睛眨阿眨,XX(我同桌的名字)的脸上有块疤。”几个男孩子就围着我同桌不停的唱这一句,我同桌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放在桌子下面的手握的很紧。我推开了那群男生,想让他们闭嘴,却不小心被推倒撞在后面的桌角,那些男孩子一看我摔倒为了躲避责任都散了。我同桌扶我坐到座位上说:“你多管什么闲事,我又不需要你帮。”“你以为我想帮你啊,我只是想回座位。”那是第一次我们两个人沟通,有来有回的那种,说完之后我们相视一笑。

  其实这个姑娘长得不丑,就是那道疤太过骇人,以至于她从来不主动跟别人接触,别人主动接触她她也抱着极强的保护心理,10几年来除了我以外她也没有别的朋友。当时我们并不知道那么难看的伤疤,在南京怡华医院的专家医师看起来本本不是问题。后来我们会相约逛街,讨论偶像,讨论护肤产品,她越来越像一个普通的初衷女孩。初二暑假的时候我爸妈因为工作变动,不得已转去了别的学校,一个距离这里几千公里的城市。我走的那天她来送我,目送我们一家坐上火车,远远的不停回首,看着她悲伤地身影我很难过,仿佛世界里唯一一盏灯熄灭了。

  刚离开的时候我们还断断续续的写写信,后来因为考高中的压力我们渐渐断了联系。高考过后我迫不及待的赶回去见她,我想过一千种见面的场景,却唯独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情况,她静静躺在床上动也不动。她妈妈捂着脸告诉我,我走之后也没有人愿意亲近她,本来一直在黑暗里渐渐也习惯了,最怕的是见过光明后有重新跌入深渊。在我们断了联系后的一个月,在学业与班上同学的双重压力下她在洗澡的时候选择了割腕,我突然很后悔那段时间没有抽空给她回信让她一个人在黑暗里挣扎。那个时候我就想将来一定要开家医院,让所有颜值不够的姑娘能够变得美丽,没想到后来我真的实现自己的理想开了南京怡华整形医院。

  大学时期我选择了医学专业,专攻皮肤修复整形这块,因为我不想任何一个少女正在如花的年纪因为容貌承受任何不公平的待遇,也不希望我同桌这样的事件重演。毕业以后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开了南京怡华整形医院,我爸妈都知道我同桌成为植物人我一直很愧疚,所以对于开整形医院这个事情他们非常支持。

  这些年来我不断招募有资历的医生加入我们,也不断加强国际间整形技术的交流,国外的先进设备我也都丝毫不犹豫的引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够更安全的实现每一位求美者变美的心愿。对于那些资金不足的宝宝们,南京怡华医院提供先手术,手术费用分期付的方式,美丽是个刻不容缓的事情,我们竭尽所能帮有需求的人铺平变美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