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峡美容医院安全吗 逆转时光 凝住美丽

2018-07-27 17:0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私密整形不仅能改善性器官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高外生殖器的美观,增强其生理功能,而且纠正了因生理及解剖上的缺陷导致的双方心理上的排斥、拒绝及反感等问题,增进了性生活的和谐,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下面泉州海峡整形医院专家介绍一下私密整形常识。

  私密整形包含处女膜破损、阴道紧缩、阴唇整形、阴蒂肥大、阴唇紫黑等,具有微创治疗、恢复快、以及形态美观自然的特点,并严守求美者信息,将贴心服务延续到整形后。

  处女膜破损;阴道宽大;阴唇不再精巧紧致;阴蒂部肥大、发生粘连;阴唇紫黑;阴道畸形等。

  一般来讲,术后一周就可以进行拆线,两周左右就可以开始正常工作,四周后可以恢复体育锻炼,六周后可以进行性生活。

  术前检查很重要,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安排私密整形手术,防止上行感染。泉州海峡整形医院温馨提醒各位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相关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