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思瑞医疗整形美容

2018-07-26 17:2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南宁思瑞医疗美容是具有医疗资质的正规整形美容抗衰医疗机构,成立于2007年,是广西首批整形医疗机构。思瑞医疗与国际尖端无创美容抗衰医疗科技同步,专注面部年轻化研究10年,独立探索出一套符合东方女性之美的原创审美设计理念,以神形兼具为美之根本,让求美者真正享受符合自身的私人订制设计,目前已服务10000+求美者。专业的技术支撑,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成就了思瑞品牌文化。 

  1532421531194857.png 

   环境优雅的大堂  

  1532421578559221.png 

   舒适整洁的休息室 

  1532421617272791.png 

   温馨雅致的观察室 

  思瑞脂肪雕塑专家-韦文峰院长    

  院长简介Personal profile 

  自体脂肪趋势影响力学术者之一 

  自体抗衰老提升技术制定者 

  脂雕范畴形神韵美学标杆者 

  美学定义即神态美标准制定者 

  医疗美容的搭配学即重构学制定者 

  中国自体脂肪雕塑奠基人之一 

  思瑞医疗美容集团创始人 

  韦文峰院长26年临床医学生涯,12年专注自体脂肪移植及面部形态雕塑研究,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经验。擅长的核心技术:自体脂肪填充术、面部吸脂术、艺术线雕提拉术、异物取出等。其提倡神形结合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业内人士认可。多次出访韩国、日本、欧美等国进行学术交流;多次担任国内顶级医美论坛及脂肪高峰论坛授课嘉宾;知乎平台优秀回答者。多年与世界各国美雕专家交流探索,形成一套独特的面部美学审美设计理论,成功案例达上千例。 

  4.png  

  韦文峰院长 

  韦文峰院长专注脂肪雕塑技术 

  思瑞韦文峰院长通过整合数年来积累的自体脂肪面部脂雕经验和研究成果,将人体美学、面相学、心理学融入脂雕技术,根据东方女性面部特征,运用专利技术,以最细致的精雕让容貌获得最自然显著的改变,塑造对称、协调、流畅、立体的青春之美。 

  1532503810374650.jpg 1532503840658295.jpg 

  思瑞面部脂肪加减法前后对比照 

  思瑞私属定制服务 

  南宁思瑞医疗美容遵行“风格设计+私属定制”的服务模式,将“医术、艺术和易术”融为一体,从整体量身制定最佳面部美化解决方案。每天限量手术,确保医学技术和美学设计发挥到极致,已成为南宁众多时尚成熟女性的驻颜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