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 爱和感谢永不缺席

2018-07-25 17:3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说起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熟悉的人都会交口称赞,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一直兢兢业业,做事认真负责,病人遇到难事,他们也总能挺身而出,积极帮助,对于患者的诉求积极主动解决。现在的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之所以变得如此专业,正是这群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在坚守着。 

  近日,又有多名住院患者不约而同的写了感谢信,感谢青海东大肛肠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他们住院期间,对其的精心照顾。现已健康出院的他们用真实、朴素的文字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一张张简单的纸页、朴实无华的语言,这样近乎“简洁”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感动与感恩,这对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来说是一份份最“至高无上”的荣誉。 

  患者感谢.png 

  “住院期间,护士每次给我换药都会小心翼翼,怕弄疼我,她们会关切地询问我的病情,嘘寒问暖。我感觉她们的关爱,就像是从心底里发出的,不仅仅是医务人员对患者的工作责任······”说起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患者王女士有点动情,“这里不但治疗水平高,让我彻底摆脱了排便困扰,而且服务还特别贴心,让人心生暖意。” 

  “短短的几天,护理人员和我已经有了家人般的默契,我只要一个动作,她们就能懂我需要什么。”说起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护理人员,郭先生也是满脸笑意。 

  当读过这一封封的感谢信,医务人员们百感交集,有感动,有欣慰,还有鼓舞…… 

  说感动,是因为患者对他们寄予了那么多的信任,是因为当患者们病愈时对他们表达的那么诚挚的感恩之情。说欣慰,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终于得到了理解,是因为原来和谐的医患关系这么简单。说鼓舞,是因为能够拥有这样一些信任他们的病人,是因为这些患者最后都成为了支持他们工作的朋友。 

  书写感谢信.png 

  患者们从青海东大的医护人员们身上感受到了温暖,而医护人员们也从患者身上学到了很多。 

  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李永东院长说道:“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也同时应该感激我们的患者,在青海东大工作的这么多年,我亲眼目睹了医院的点滴变化,我们吸纳了领先的诊疗设备,不断学习新技术的同时,也从患者身上学会了感恩,因为我们医护人员是爱心的使者,是医院形象的代表,只有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真心的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我们努力践行着优质服务,也经历着一次次成长和蜕变。” 

  如果第一份托付是信任,第二份就是肯定,那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收获的无数托付与感谢就是专科典范的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