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摘镜总动员:“看眼病,我们三代人都选普瑞眼科!”

2018-07-25 14:4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做近视手术,你会选择哪里?

  有了白内障,你会在哪里治疗?

  不同的人,或许有不同的答案。

  但对于43岁的李女士来说,“看眼病,我们三代人都选普瑞眼科!”

  43岁,1300度近视我选择三焦点摘镜

  高度近视带给人的困扰不言而喻,尤其超过1000度以后,戴眼镜往往也达不到最佳视觉效果,这一点,43岁的李女士深有感受。“我近视1300度,虽然眼镜度数配够了,但看东西总有些变形,戴久了眼睛还会很累。”由于度数太高,李女士的镜片非常厚,镜片中央和边缘厚度差异巨大,导致周边视物变形。李女士坦言:“戴镜的世界,让我缺乏真实感。”

  平时经常开车、喜欢看书、爱好旅游……李女士说,希望手术后,做这些事的时候,都能轻而易举。在了解到李女士的生活习惯和手术需求后,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建议选择“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这个年龄的患者,有的已经开始或者即将开始出现老花、初期白内障,三焦点晶体可以帮助患者看清远、中、近处,术后视觉质量好,生活也就更方便。”艾碧君院长说,三焦点晶体可以很好地满足患者对“全程视力”的要求。

  7月20日,李女士接受了左眼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由艾碧君院长亲自操刀,制作角膜切口、植入晶体……每一个步骤,都在艾院长的熟练操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到5分钟,一只眼睛的手术就做完了。“亲身体验后,才真的能体会有多神奇。”李女士说。

  视力“逆生长”一枚晶体解决多个眼病问题

  除了手术的快捷、安全出人意料,术后“逆生长”的视力,同样给了李女士一个大大的惊喜。“左眼术后第二天,我的远视力就达到了0.8,近、中近视就已经1.0的,开车看交通指示牌、看报纸、看手机里的字,都清楚得很,盼望周三早点到来,把右眼手术也做了!”说起手术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李女士难掩欣喜。

  据艾碧君院长介绍,相较于其他晶体,三焦点晶体的突出优势,就是能同时解决近视、白内障、老花等眼病问题,帮助患者获得自然而优质的远、中、近全程视力。同时,三焦点及不对称光线分配设计,还能大大减少术后光晕和眩光,患者看得更清楚、舒适、持久。可以说,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重新定义了高端近视手术,并翻开老花眼矫正手术新篇章。

  “看眼病,我们三代人都选普瑞眼科!”

  问及为什么选择普瑞,李女士说:“普瑞我太熟了。我70岁的老母亲当年白内障手术就是艾院长做的,我近视的女儿,今年5月份就在普瑞找的周继容主任做的全飞秒手术,而且效果都挺不错的,把眼睛交给普瑞眼科,我100个放心,看眼病,我们三代人都选普瑞眼科。”

  【后记】:“人生苦短,何必妥协!”每个人四十岁以后都无可避免的受老花眼困扰,二十年后老化的晶体还会进展成白内障,与其到那时候置换晶体,不如早些更换老化的晶体及时享受优质生活。如今,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已登陆全国连锁普瑞眼科,为更多中老年人高视觉品质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