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成为本次大赛的热门,德道口腔种植牙技术改变患者的生活方式

2018-07-23 17: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人工智能近年来已经成了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几乎每个行业每个人都会谈论几句关于人工智能的话题。很明显,未来社会继续发展下去的话,人工智能机器人就会替代人类繁琐机械的工作。马云曾说过:技术进步不可阻挡,人类的很多工作一定会被机器人取代,而人类将会从事更有创意,更有创造更有体验的工作。更有报告数据显示,按绝对值计算,预计将有大约700万个现有就业岗位被取代,但预计将创造约720万个新就业岗位,这样算来,净增加约20万个就业岗位。

  就像几个世纪前的工业革命发明了蒸汽机,进而无数的马车夫丢掉了工作,被淘汰了;后来电话淘汰了邮递员,也淘汰了电报;现在,整个中国的大街小巷都难见到磁带、CD……

  技术的进步向来会带来恐慌,而人工智能更甚!继阿尔法狗第一个击败人类职业围棋选手,是第一个战胜围棋世界冠军的人工智能程序,就已经引起了社会的恐慌与热议;之后又出现了中国口腔行业首届人机种植牙大赛,人类选手将挑战德道口腔最新的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AI+即刻用3.0”,这让整个口腔行业的人士都翘首以待,见证奇迹一刻。

  人机种植牙大赛曾一度给广大的口腔患者带来一定的恐慌,并对人工智能产生排斥,这源于他们对人工智能的不了解,以及对人工智能能够给口腔患者带来怎样的改变的不明;也给口腔医生带了一定的波动,会有“人工智能会替代医生吗?”的疑虑存在。

  其实“AI+口腔”的到来并不需要太过于恐慌,它并不是洪水猛兽,是人类智慧的产物,更是带领我们进入全新的口腔时代——即拔、即种、即用,无痛种植牙时代。

  AI+即刻用3.0技术依托人工智能与数字化技术,通过全景CT全息掌握口腔骨密度、骨承受力、咬合位置、最佳受力点等数据,而后,采用3D打印技术的导板,让种植位置可以提前精准预知、种植手术过程数字化全程辅助,更精确,痛感更低的种植牙变得更容易实现,颠覆了传统种植牙的盲区,且具有无痛、微创、精准、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牙的优势,是口腔患者梦寐以求的。

  另外,AI+即刻用3.0时代不仅将种植体种好,更重要的是将咀嚼力恢复,像真牙一样正常吃饭。在人工智能下的“即刻用”种植牙的适用人群也更加宽泛,不仅适合所有年龄段牙齿缺失的人群,还特别适合牙槽骨萎缩的半口或全口牙齿缺失的人群。

  如今,电脑能够做很多过去只有人的智能能够做的事,例如开车、识别复杂图像、理解自然语言等。技术进步不可阻挡,也逐渐改变人类的生活方便,变得愈加方便、美好!而AI+即刻用3.0技术让我们的口腔问题不再成为难事,是无数口腔患者、高难种患者的一场及时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