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口腔健康,rlway雷尔威电动牙刷深圳书博会发新品

2018-07-23 15:3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已于7月22日闭幕,为期四天的会展期间,除了品类繁多、内容浩瀚的书海,记者在现场还见证了多场文创产品推荐及新品发布,从办公学习用品到生活起居领域,一股将引领中国智能制造的风潮从此时此地蓄势。 

 “我挺看好这款产品的,正考虑做它的代理。”看展的朱小姐从长沙特地赶来,被一款集健齿、美容于一体的电动牙刷吸引。这是书博会唯一一个电动牙刷品牌展馆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7月22日在书博会现场发布的新品。 

  

  电动牙刷为什么被牙医推荐

  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并不是朱小姐接触的第一支电动牙刷,“其实在这之前我不太能接受电动牙刷这种东西,习惯了自己动手‘唰唰唰’的刷牙,想到有个东西在嘴巴里面‘嗡嗡嗡’的动,感觉,太奇怪了吧......”朱小姐可能说中了大多数人的心思,改变都是要有契机的,朱小姐的契机有点“痛”,“以前我有两颗智齿,每年都要发作两三次,厉害的时候半个脸都肿了,只能吃流食,晚上痛得压根就睡不着......真是太痛苦了,去年终于下定决心、狠心去拔掉了。” 

  然而打了两支麻醉针仍然能鲜明感受到医生拿着钳子、镊子在嘴腔里敲敲打打的拔牙经验让朱小姐决定和自己的牙齿“好好相处”,“医生说像智齿发炎、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的毛病都是因为剩菜剩饭残余在齿缝清洁不彻底引起的,他建议我用电动牙刷,因为哪怕再勤快,传统的手动刷牙总会不到位,所以我们大部分的人牙齿都是不健康的,问题很多。” 

  朱小姐说用电动牙刷后,这一年多来剩下的那颗智齿再也没有找过她的“麻烦”,“所以,我想把这款产品带给更多的人,我觉得它可以改变很多人的问题、痛苦。” 

  

  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助力中国人牙齿健康

  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品牌负责人、深圳雨佳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云在会展中做新品发布致辞时也提到,他们一直努力打造口腔牙护系列国货精品,自主研发的洁齿、护齿、美齿等智能声波系列电动牙刷正是致力于帮助像朱小姐那样被口腔问题困扰的人群,而在中国这样的人数高达90%以上! 

  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展馆工作人员介绍,大众在牙齿问题上的认知是片面和浅薄的,提到牙齿想到的往往是“美白”和“整齐”这样外在形象的词汇,把牙齿归于美容范畴,其实,牙齿问题应该属于不可忽视的健康范畴! 

  “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要解决的就是90%以上中国人的牙齿健康问题!”rlway雷尔威电动牙刷品牌负责人表示,他们是用产品说话,像每分钟31000-37000次超声波震动提供的强大清洁能力,主打“流动微瀑布洁力”即利用水膨胀后产生波动洁力形成精细泡沫冲刷流,能让口腔清洁效率提升150倍,深入口腔死角,有效清除牙菌斑。除了凸出的清洁功能,还有更多人性化,集成多项强大优势,如多种刷牙模式、2分钟自动定时、充电3小时续航100天等功能。 

  

  rlway雷尔威发布新品:美齿与美容双管齐下

  “除了作为牙刷健齿的功能,对于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的新品我看好它的原因是兼具美容功能。”从消费者的立场,朱小姐对rlway雷尔威此次发布的新品rlway雷尔威电动牙刷美人套装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和分析,“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女性的工资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砸在护肤品上,当然希望可以实现最大的护肤效果,所以像导入仪、按摩仪都开始走俏。这款电动牙刷就很巧,与精华素导入按摩仪、声波洁面仪形成组合,咱们使用起来也觉得很顺手。” 

  作为行业首套面部组合美齿美容套装,rlway雷尔威的这套新品在现场就收获了不少拥趸,许多体验者纷纷表示从牙刷的角度上来说,食品级抗菌刷头,进口杜邦材质,超细耐磨,适合小孩、中年、老年人群,多种刷毛角度,让人觉得非常舒服;从美容功能上来看,装上洁面按摩仪能够卸浓妆、洁面部、柔按摩,深层清洁,让肌肤提拉紧致,祛皱抗衰;切换到精华素导入按摩仪又秒变声波洁面按摩仪!对于这样一款功能齐全的电动牙刷产品,其价格也是非常亲民,甚至比飞利浦和欧乐B的部分单只电动牙刷价格还低,市场价仅售556元,在展会上销售,还能买到意外的活动价。 

  现场体验者卢小姐笑着形容新品是“女神最爱”,这一美誉,rlway雷尔威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品牌负责人欣然领受,“很高兴我们能为用户带来智能健康多彩的美好生活体验!在个人智能护理产品的创新和发展领域rlway雷尔威会继续努力的!” 

  
  

  rlway雷尔威负责人精彩演讲:屁股和嘴巴,哪个更重要

  曾几何时,智能马桶风靡一时,国民到日本大量采购智能马桶,因为马桶的多功能让大家舒适如厕,每天10分钟的舒适需求酿造了一场疯狂采购。新品发布当天,rlway雷尔威品牌负责人雷云另辟蹊径,屁股和嘴巴谁更重要,大部分人忽略掉的口腔卫生跟人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牙齿的好坏其实也是身体素质的一个信号,病从口入,“嘴巴干净”才能保证肠胃干净! 

  
  此次书博会上,rlway雷尔威给我们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秀,希望借此,让更多人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更加全方位的关爱身体健康及口腔卫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