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近视眼手术术后复查找本手术医生的重要性

2018-07-23 10:0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视手术术后朋友,当您做完近视手术后,医生都会提醒你一定记得按时定期复查,因为手术后的复查对视力恢复和防止并发症非常关键!

  自2018年6月原同仁医院近视手术专家周跃华教授正式加盟茗视光以来,每个周主任的门诊日都会迎来各地慕名而来的诸多近视朋友,大家都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做近视眼手术,就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找知名专家来做,作为近视医疗专业机构的茗视光眼科将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到来的近视朋友,服务好未手术的朋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同样我们也欢迎在同仁找周主任做手术的朋友到我院来复查,近视手术我们倡导复查一定要找自己的手术医生。

  复查的重要性:

  医生将根据复查的情况调整用药,并适时提醒患者术后保养事项。激光近视手术术后复查的时间是术后第一天、第三天、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半年和一年。不要小看复查,复查的时间均有科学依据,如术后第一天是看角膜瓣的愈合进展情况;一周时间,角膜瓣已愈合,术后反应得到缓解,医生将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调整用药。术后半年左右视力达到稳定,稳定后该注意哪些事项,手术医生都会给到相应的建议。

  为什么术后要找自己的手术医生复查?

  对于近视手术复诊时,最好是找同一个医生,这样医生能直接进入状态,给出最适合的视力恢复方案,提供最有针对性保养意见。

  比如,个性化手术客人或近视手术+角膜交联加固手术的客人,医生可能一见到客人,就知道客人有哪些疑问,不需要太复杂的交流,就能给出合理的缓解症状方案,以及后期恢复的意见和其他的注意事项。

  周主任自从事手术以来,只要是他手术的客人,术前的手术方案他都会参与设计,并查看每一位客人的眼部数据情况,他要做到上手术台前对今天的每位手术客人做到心中有思路,手上有保障!

  茗视光眼科周跃华教授:

  门诊时间:周二与周四 9:00—11:30

  门诊地点: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16号便宜坊大厦16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