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逸植发医院治疗效果好不好 用心服务患者,用心赢得患者

2018-07-20 17:3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植发这一技术,特别是脱发一族,会对此更加关注。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不分年龄,不分性别。 

  所以,有些老年人由于年纪大了的的原因而出现脱发的情况,他们也很希望能通过植发手术使自己像年轻时那么美丽。那么问题来了,很发友都会问,老年人可以做植发手术吗?做出来效果怎么样?好不好?青逸植发专家为您解答。

  在一般的情况下,做毛发移植手术是没有严格的手术要求的,尤其不会受到年龄的限制。但是也不是说任何人都是可以进行这项手术,只是与年龄关系不大而已。 

  如果是老年人的话,首先要做一下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看血压是否正常,血液循环是否可以及时供给头发营养等情况。 

  还有就是人的供体情况,由于年龄的原因,老人的头发健康情况如何,是否能提供足够多的健康头发移植。 

  老年人也是可以进行植发手术的,只要他们有合适的毛囊,血液循环不错,那么都可以实现植发。当然,最佳的植发年龄还是青壮年。老年人可以毛发移植吗? 

  微信图片_20180720143453.jpg 

  这已经是肯定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老年人都可以植发。虽然植发是一个微创的小手术,但老年人植发仍有很地方需要注意。 

  所有老年人都可以进行植发手术的,条件是他们有合适的毛囊,血液循环不错,那么都可以实现植发。当然,最佳的植发年龄还是青壮年。 

  虽然老年人植发可以,但并不是所有的老年人都可以植发。植发是一个微创的小手术,但老年人植发仍有很地方需要注意。 

  老年人植发注意事项

  老年人得后枕部拥有足够的可供提取毛囊。 

  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术前检测,血压是否正常,血液循环是否可以及时供给头发营养等情况。 

  由于年龄的原因,老人的头发健康情况如何,是否能提供足够多的健康头发移植。 

  由于老人的皮肤、血液、恢复能力都相对较弱,所以老人不适合做有痕植发,尽量采取不开刀的无痕植发。 

  微信图片_20180720143511.jpg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老年人是否可以做植发手术有了了解。另外,老年人植发最好是选择正规的毛发移植医院。 

  青逸植发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核心,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品牌机构。医生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可以减少毛囊的损失,保护老人有限的健康毛囊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