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高原 拒绝高反—高反灵为“纳木措徒步大会”保驾护航

2018-07-20 15:5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旅发委、拉萨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纳木措徒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将于8月11日-15日在拉萨举办。徒步大会以“行走圣湖、挑战自我”为主题,今年人数增加到了200名左右,比上一届多出近3倍,组委会在办赛安全方面加大了保障力度,将向所有参赛成员发放价值近400元的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 

  最美时节 相约纳木措 

  2018纳木措徒步大会是中国拉萨雪顿节重要组成部分和拉萨市经典旅游文化赛事。本次以“行走圣湖、挑战自我”为主题,以“相约圣湖纳木措、徒步比赛交朋友”为契机,为国际国内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以及徒步爱好者搭建广泛交流平台;通过设计最能体现拉萨文化、民俗魅力的精品旅游线路、徒步线路和特色体验活动,满足国际国内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以及徒步爱好者对“天上西藏精品游”的消费需求。 

  timg (1).jpg 

  ▲2017年那木措徒步大会(图/中新网) 

  本次徒步大会拟总共招募参与队员200人,人数超过往届。大会采用“定向招募”和“广泛招募”相结合两种方式。“定向招募”主要针对凸显行业特征的中高端专业旅游消费群体、国内大型或成长型企业自主组织员工等;“广泛招募”主要面向全国招募专业和非专业徒步爱好者。届时将“定向招募”和“广泛招募”来的队员以组为单位,分成区外组、区内组、青少年组参加在当雄县纳木措沿湖18公里线路的徒步比赛。比赛计时,设立前十名优胜奖(个人奖项)、团队协作风尚奖(团队奖项)、贡献当雄县环保事业奖(个人奖项)等奖项。 

  应对运动后的突发高原反应 大赛发放“高反灵” 

  本次徒步线路上,将设置多个帐篷休息点;邀请当地牧民教队员们捏糌粑、打酥油茶,方便参会选手及时补充能量;大赛还将设有专业医护团队,保障活动有序进行。本次大赛组委会还将向所有参赛成员发放应对“高原反应”新产品“高反灵”。 

  高反灵图片.jpg 

  ▲高反灵产品图 

  据了解,高反灵是维桢科技集团旗下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历时16年精心研发的科技成果,本着食品干预的理念,以纯食品来源的药食同源名贵中药材作为主要原料,通过科学配伍、精妙组方,采用全新的环流高醇亚低温精华萃取技术",充分萃取AMS天然活性成分。在保证天然安全的前提下,高反灵充分显现其独特的优异作用,一举填补了高反干预食品的空白。 

  历经16年的艰辛工作,专家团队成员每年多次往返高原和内地的亲身体验,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终于问世,并于2018年金秋时节获得批准上市 

  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可以快速解决“突发性”高原反应,也是 “2018拉萨雪顿节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经过严格遴选后官方指定的合作品牌。维桢科技集团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俊松表示:该款新产品将会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不再经受高原反应的困扰,如履平川地赛出好成绩。 

  经典的纳木措徒步大会曾吸引过孙楠、羽泉、李小璐等知名艺人参加。上一届纳木措徒步大会以“圣湖天之巅、公益环保行”为主题,共在全国范围内招募70余名队员参与,活动相继在拉萨市区和当雄县纳木措扎西半岛举行,拉萨市区的活动主要突出“深度体验雪顿节”,参与队员观看了雪顿节开幕式和文艺晚会、去哲蚌寺看展佛、去罗布林卡看藏戏、参加雪顿节嘉年华活动品牦牛酸奶、看藏棋表演等等;当雄县纳木措扎西半岛的活动主要突出“环保徒步、体验民俗”,通过环岛徒步友谊赛,让队员们去领略圣湖纳木措的绝美,感受唐古拉山的壮美;通过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倡议书、发环保垃圾袋,引导参与队员在徒步过程中收纳好个人产生的垃圾,自觉捡沿途丢弃的垃圾;通过沿途设置休息点暨民俗体验帐篷,让队员们和当地藏族老乡互动,体验捏糌粑、打酥油茶、打乌朵、编织牦牛毛绳等传统民俗乐趣。此外,组委会还为队员们举办了藏餐欢迎晚宴、篝火锅庄晚会、庆功欢送餐叙,为队员们定制队帽队服、纪念奖牌、纪念证书、纪念相册,队员们在五天五晚的日程安排里,充分感受到了圣城拉萨精品游的愉悦,充分领略了圣城拉萨文化和民俗的独到魅力。 

  合作品牌.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