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亮智能 医用分子筛制氧机 中心供养系统 正负压系统

2018-07-20 12:2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珠海东亮医用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珠海市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

  东亮企业主要业务为医院提供医用气体系统设备及工程施工等。

  东亮企业以“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指导方针,努力追求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多年来,东亮企业精耕于国内医疗设备市场,尤其是在医用分子筛中心制氧系统、医用中心供氧、医用中心吸引系统、医用压缩空气系统、医用气体管理系统、医用传呼对讲系统及智能远程管理系统等多方面具有完善、先进成熟的生产施工管理经验,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客户的需要是我们的目标,“因为专业、所以更好”东亮企业将一如既往地走专业化道路,精益求精,以诚为信,以质为本,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高科技设备及精细的施工手段,实现其系统产品成为客户的理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