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军检视力要求,哪些专业视力有限?

2018-07-19 10:0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今年贵州地区军校体检时间从7月陆续展开,许多志愿报军校、警校和参军的朋友纷纷开启了摘镜模式。据了解,自6月23日高考成绩公布后,前往贵阳阳明眼科医院摘镜的考生络绎不绝,对于选择哪种手术方式,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他们更青睐“微创、不怕伤”的飞秒激光手术。 

   图片18.png 

  军校视力体检,考生扎堆做近视手术 

  为了帮助广大需要视力矫正的考生们,贵阳阳明眼科医院近期聚集了大批前来做近视手术的考生,除贵阳本地外,毕节、遵义、安顺等地考生也纷纷赶来进行视力矫正。对于想考军校、当兵、当警察,或考空乘等对视力有特殊要求的职业或专业的考生而言,飞秒激光微创,不伤,术后恢复快等优势,成为各大考生学子的摘镜首选。 

  做近视手术,选医院有考究! 

  据了解,飞秒激光设备第五代美国iFS150,是当下热门的全激光飞秒仪器,在技术设备相同的情况下,选择飞秒激光手术医院,医院实力、手术医生经验成为核心要素。所以,考生在选择飞秒激光手术医院时,不仅要选择手术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还要选择飞秒激光手术量开展时间较长、案例较多的眼科医院,最大限度保证手术安全和术后用眼质量。 

   图片19.png 

  征兵视力要求: 

  右眼裸眼视力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低于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8,需进行矫正视力检查,任何一眼矫正视力低于4.8或矫正度数超过600度,不合格。其中,潜水员、潜艇人员、空降兵、特种部队条件兵(含海军陆战队队员)准分子激光手术或其他手术治疗,不合格。 

  军校视力要求: 

  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4.6(0.4)以上,矫正视力在4.9(0.8)以上,屈光度±6.00DS 等效球镜以下,除指挥、水面舰艇、潜艇、装甲、测绘、雷达专业合格。 

  公安普通高等院校视力要求: 

  左右眼单眼裸视力不低于4.8(含);无色盲、色弱。 

  最后,贵阳阳明眼科医院院长官苍宇提醒各位考生:近视手术需准备三天时间,第1天检查,第2天手术,第3天复查,请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