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双孖医疗美容张中航院长,公开祖传秘技:双眼皮修复

2018-07-18 16: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类最重要的感觉器官之一。六月底,伴随着细雨后清凉的风,我们采访了上海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院长张中航医生,此次访问的主题从双眼皮修复展开。 

  采访伊始,张中航医生详细给我们介绍了眼部的脆弱性:眼部是身体中最薄的肌肤,不仅最薄,还异常柔软,眼睛每天会眨动2万余次,是全身运动频率最高的部位,因此眼部对外界的抵抗能力较弱。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实际上很复杂。眼睛位于面目正面,距离很近,双眼皮的差异即使只有0.5毫米,也容易看起来怪怪的。术前我们会对求美者的双眼皮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分析,制定了完备的方案,确保手术的严谨性,以保证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都能满意的离开,帮助他们接近心目中最想要的样子。 
   
  据一位来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回诊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女士说,我在其他诊所做了五年的双眼皮,却仍旧有种”红肿未消”的既视感,在双孖进行手术修复后,原先肿胀的现象彻底消失了,双眼皮回归自然。术后,身边的人都说我的眼睛变漂亮了,变得更加有神了。真的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张中航医生,来到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白白浪费了大量时间不说,还花了很多冤枉钱。  
   
  眼袋,黑眼圈都会造成熊猫眼,对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张中航医生回复记者说,我们诊所采用“结膜内眼袋摘除”,其恢复速度快,伤害少,疼痛少,肿块消失快。甚至有很多男性患者来我们这里选用此种方法摘除眼袋,得到的反馈为:效果很好,自然度高,并且不会留下手术痕迹。同时摘除眼袋的同时,很多人会担心,卧蚕会不会也一起消失,但事实上,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摘除眼袋以后,卧蚕更加明显。很多女明星都有卧蚕,卧蚕是年轻与桃花的象征。很多时候,摘除眼袋还能改善黑眼圈,卧蚕不仅可以选择保留,缩小或是增厚也都是可以做到的。 

  眼睑下垂会造成大小眼,双眼皮不对称,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颓靡,容易疲惫,眼睛还显小。张中航医生表示,我们遇到过一个患者,曾去多家医院面诊,皆被劝说不可手术,手术后眼睛可能闭不起来。在我们的诊断下,为她进行了矫正手术,效果很好。拆线后,眼睛没有任何异样,手术恢复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  

   

  眼窝凹陷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深,并且还有家族遗传的趋势,尤其是女性需要注意。生活压力越大,越是疲惫劳累,上眼眶也就越凹陷。张中航医生接着说,我们接触过一个案例,有位女士眼头的地方有轻微的凹陷,而双眼皮外侧则脂肪过多,导致眼尾下垂,我们通过手术在缺脂肪的地方补脂,多余的脂肪摘除。手术完成后,眼部状态饱满。术后效果令人欣喜。  

  眼睛位于面部之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保持对每位患者负责的态度,集合真正有水平的专家,采用精密的机械诊疗设备,力图令每位患者,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塑造更加美丽的双眼,追逐更加明亮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