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好吗 青春美丽无极限

2018-07-17 16:1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美丽,一直在和时间斗争,不知不觉,到了25岁,身体机能开始下降,脸上的肌肤不再光滑水嫩,雀斑、痘印等肌肤问题开始接踵而至。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有实力,专家够专业。等你来院,为你打造属于你的美丽。

  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的超皮秒PicoWay

  超皮秒PicoWay是一款来自美国的新型激光仪器。该设备的独特之处在于瞬间传递超短脉冲到靶组织,将目标色素团块通过光声作用震碎形成细微颗粒,更加安全有效将其代谢出体外。超皮秒祛斑的同时还能重整肌肤结构、再现肌肤饱满、平滑、紧实。

  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不但有先进的设备,更有被面部精雕艺术家之称的黎京雄院长为首的香密丽格精致医美,汇聚强大的整形美容精英团队,配套以色列飞顿公司的激光美肤设备。正规专业,与目前一流技术的美肤医疗水平接轨。他们不但专业技术够硬,服务态度更是一流,本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服务于所有的爱美人士。

  现在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的超皮秒PicoWay限时优惠活动凡是提前预约在7月26日做超皮秒将会以PicoWay优惠价1680元体验一次,另赠送价值1980元的白瓷娃娃1次,价值1800元的优雅赫本线1次,价值1200元的 ?3D去黑眼圈或者眼袋1次。

  确认过眼神 你遇到对的医疗美容机构 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为你打造十全十美的青春美丽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