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虹桥医院好不好秋季系列义诊活动健康接力,亲和社区

2018-07-17 10:0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9月19日上午,昆山虹桥医院义诊团队受昆山英伦尊邸社区办公室邀请来到社区开展社区秋季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免费测量血压、秋季养生知识、保健咨询及发放健康基础知识宣传资料,并对参加健康检查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做好存档保存。参加义诊的虹桥医师讲到:“义诊进社区,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还可以及时发现并将一些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特别是体质较弱的孩子可以及时发现异样及时预防。”

  社区居民陈阿姨笑嘻嘻地说:“去医院看病要排队挂号,现在没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有义诊,便民惠民,蛮不错的!”

  通过开展社区义诊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医疗常识,尤其进入秋季,让辖区居民通过学习养生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医疗机构对老百姓最真切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