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益肛肠医院好不好 专家刘仍海、李建平、周宏、赵文出席北京肛肠学会2017年会

2018-07-17 10:0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月25日至26日,北京肛肠学会年会暨肛肠疾病基层适宜技术推广讲习班(第三届)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由北京肛肠学会、北京电力医院联合举办,北京肛肠学会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李华山教授、北京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主任委员张书信、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会长、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专家刘仍海、李建平、周宏、赵文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国内外肛肠领域权威专家、名老中医、知名学者济济一堂,共飨学术盛宴。

  “希望肛肠学术界的同仁和朋友通过参与这次学术活动,可以共享资源、增进友谊、发展创新!”北京肛肠学会李东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肛肠学会将成为网络名家、培育专家的共同舞台,为大家融合共同价值观、打造命运共同体。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学会会议,让肛肠学术领域的新技术、新疗法,能更快与临床结合,更好的为国民的肛肠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学术活动由“学者引导与交流”、“百家论坛”、“名医面对面”、“肛肠疾病基层适宜技术推广”四部分组成。会议中,陈希琳、金伟森、陈朝文、杨波、张树荣、吴国举、赵克、李恒爽等国内肛肠界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或担任学术解读。

  专家们展示、介绍了以京津冀及华北5省市区为重点的肛肠疾病最新的临床经验和进展并展开探讨;针对目前治疗痔的常用方法,采取现场互动,研讨各种方法的优缺点及适用范围,寻求个体化、精准化治疗的方略;全国大肠癌规范化筛查技能及肛肠外科无痛病房规范化建设的经验推广。会议中还重点介绍了国内著名肛肠外科资深专家的实用技术经验,筛选一批“能够学、学得会、用得上、用得起、有效果、可持续拓展”的肛肠疾病基层适宜技术同大家分享,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

  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专家刘仍海、李建平、周宏、赵文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交流活动中,对目前治疗痔的常用方法、各种方法的优缺点、个体化、精准化治疗、无痛病房的建设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受到专家好评。同时,与会专家也对北京丰益肛肠医院在结直肠癌筛查工作中所做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